【微软Build 2019】Edge Chromium浏览器升级:直接变成学生Assignment神器?!未来还有MacOS版本?!

0
edge featured

Microsoft Build 2019大会在昨天就正式开幕。如往常一样,Microsoft也会在这次大会中发布多项旗下产品的最新东西和消息。而在昨天大会的第一天中,最受瞩目的更新应该就是Microsoft旗下的新浏览器:Edge Chromium的最新更新,加入了3项的新功能,其中一项就是大家已经敲碗要求很久了的Internet Explorer模式啦!

 

edgechromium

在开始介绍更新之前,CW编还是要和大家科普一下:这次更新的Edge Chromium其实和我们现有的Edge浏览器是不大一样的,因为这款Edge Chromium采用的是Google的Chromium内核,也就是说这款Edge Chromium并不是基于Microsoft自己的Presto引擎,而是采用Google的Chromium内核开发。目前Edge Chromium其实还在内测阶段,在Windows平台上进行着Canary和Dev测试中。

 

更新1:内置Internet Explorer模式,可以通过新Tab直接打开

微软Build 2019:Edge浏览器上线IE兼容模式、可直接通过新标签打开

首先第一项大更新就是Edge将会加入内置的Internet Explorer (IE) 模式,可以直接让Edge用户在新Tab中直接打开基于IE的网页。由于目前还是有很多网站,尤其是企业内部使用的网站依然是需要IE才能打开,造成目前有约60%的企业依然在用着IE+其他浏览器的组合。这项更新的出现,可以让企业用户直接用一个Edge浏览器来完成所有上网需求,这样就不用再用多个浏览器啦!

 

更新2:3种防追踪设置

微软Build 2019:Edge浏览器上线IE兼容模式、可直接通过新标签打开

第二项更新则是针对用户们上网是最讨厌的广告所设。目前为什么我们在不同的网站上会看到同一则恶意广告,原因就是因为这些恶意逛逛追踪了我们的上网足迹。所以这次Edge就推出了3种不同的防追踪设置,分别为Unrestricted、Balanced和Strict。Unrestricted就是允许所有第三方网页追踪你的上网足迹、Balanced则只是阻止用户还未浏览过的网站的追踪,最严厉的Strict模式则是完全阻止所有的第三方网站的追踪,大幅降低你会看到的恶意广告。

 

更新3:Collection功能,网站内容直接导出到Word和Excel!

微软Build 2019:Edge浏览器上线IE兼容模式、可直接通过新标签打开

而另一个重磅更新相信对于经常上网找资料的用户来说超有用啦!这个名为Collection的新功能其实是在Edge界面的右边开出一个类似剪切板的窗口,然后用户可以直接把网页上的图片、文字等拖进这个Collection窗口中,然后就可以直接把这个剪切板上的东西导出成Word档或者Excel档,而且在导出的Word档中还会直接做好Referencing,这一点对于学生来说简直就是Assignment神器啊!

 

更新4:Edge浏览器将推出MacOS版本!

94b941402c8141f4b6a0cec5616d39e8

而这次关于Edge的另一个重大宣布,就是Edge即将要登陆MacOS平台,也就是说Apple电脑的用户们也即将可以使用Edge浏览器啦!Microsoft表示,MacOS版的Edge浏览器采用的是也是Chromium内核,和Windows版本的Edge Chromium一样也会有Canary和Dev两种版本可选。其中Canary版本就是最不稳定,但是会第一时间有开发者加入的新功能的版本,属于是开发者的实验室。而Dev版本则是针对Canary版本的更新,虽然Canary版本稳定但是依然还会有部分Bug。Microsoft并没有明确表示MacOS版Edge的确实上线时间,只表示“即将会推出”。

 

Capture 2

Microsoft表示目前还没有这些新功能的确实上线时间,不过一旦这些新功能准备好后将会第一时间加入到Edge Chromium的Canary版本中。如果你也想要第一时间体验这些新功能的话,可以浏览Microsoft官网加入Edge Chromium的测试计划。

 

本文:

【微软Build 2019】Edge Chromium浏览器升级:直接变成学生Assignment神器?!未来还有MacOS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