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F11 Pro新配色:白、灰渐变的瀑布灰、6+128GB容量,售RM1299!

0
20190507 1519030 副本

不久前配合《Avengers:Endgame》上映,OPPO推出了一款F11 Pro的复仇者联盟定制版,而这次又有新配色要来了,这次公布的是瀑布灰(Waterfall Grey)!

 

oppo grey

oppo grey1.png

以上就是OPPO F11 Pro的新配色了,乍一看好像是白色与紫色的渐变色,但根据官方的说法这个配色就叫Waterfall Grey,而这个配色仅有6+128GB的版本可选,售价为RM1299,现在各位就可以到OPPO的相关授权经销商或是OPPO的线上商店以及专卖店等地方购买。

 

20190507 151903 副本 20190507 152306 副本 20190507 152408 副本

给大家复习一下,OPPO F11 Pro搭载升降式前置镜头+48MP后置双摄,并支援夜拍、人像模式等功能,让你在夜间也能拍出光线饱满的人像照片,至于OPPO F11 Pro的具体规格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
  • 6.5寸FHD显示屏
  • MTK Helio P70处理器
  • 6GB RAM+64/128GB ROM
  • 4800万像素(f/1.79光圈)+5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
  • 1600万像素升降式前置镜头
  • 4000mAh电池
  • Micro USB接口
  • VOOC 3.0闪充
  • Hyper Boost加速
  • 后置指纹识别
  • Thunder Black、Aurora Green

 

本文:

OPPO发布F11 Pro新配色:白、灰渐变的瀑布灰、6+128GB容量,售RM12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