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alaysia预告:将在5月16日公布 OPPO Reno大马售价详情!

0
oppo reno featured2

在上个星期的一番预告之后,我们刚刚就收到了来自OPPO Malaysia的媒体聚会邀请函,并预告在当天的活动上还会公布OPPO Reno的大马售价详情!

 

image001

就在刚刚傍晚,我们就收到了来自OPPO Malaysia的邀请函,确认5月16日将会有一场OPPO Reno系列的本地媒体上手会,并且OPPO Malaysia也在邀请函中提到,虽然这不是Reno系列的正式发布会,但是现场可是会公布OPPO Reno的本地售价详情!

 

%E5%8D%87%E7%BA%A7

60%E5%80%8D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中国地区的OPPO Reno就收到了新的OTA更新,新增支援最高60倍的数码变焦,这可是目前手机界内最高的变焦焦距啊!从时间点来看的话,本地版本的OPPO Reno有可能会出厂就直接支援这个60倍数码变焦!

 

OPPO Reno16

至于其他配置方面,OPPO Reno高配版搭载了6.4寸的AMOLED全面屏、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8+256GB储存组合、后置48MP三摄、支援10倍无损混合变焦、4065mAh电池、VOOC 3.0快充技术、屏下指纹识别、Game Boost 2.0游戏加速引擎等。5月16日当天我们Zing Gadget也会出席这次的活动,所以大家记得要留守我们的第一手报导!

 

本文:

OPPO Malaysia预告:将在5月16日公布Reno大马售价详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