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多图】带你参观vivo总部:占地广阔,办公楼、操场、公园样样有!看了都好想在里面生活+上班!

0
1 副本

vivo的总部刚刚在中国地区建成,这个总部不但占地广阔,而且还有许多建筑物和设施,相当的丰富!话不多说,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vivo的总部长什么样子吧!

 

1

这里先给大家放出一张空拍图,你现在看到的,在马路之中的各大建筑物以及草地就是vivo总部的范围了!这么大的一个空间里面容纳了操场、办公楼、宿舍、公园等诸多设施,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2

在总部的主要入口上能够看到有vivo的logo,毕竟是总部嘛,这种东西一定要有的。

 

3

vivo总部有一个V形的走廊,来连接各大建筑物,能够让你在一边躲避风雨一边穿过这些建筑物。

 

6 7

总部内部还有相当广阔的公园、草地,除了能够散散心以外,还能在他们的操场进行足球赛,工作之余也不忘运动一下放松身心。

 

8

而建筑内部的办公空间则提供了良好的采光,让你在阳光的照映霞更有活力的上班。

 

910

内部也有像大学教室般的大讲堂,以及对外通风的长桌椅,开会空间的选择相当的多样。

 

11 1 12 13

刚刚说完了外部的公园以及操场,vivo总部也设立了内部的Gym、乒乓球台以及桌球台等等,也是你锻炼身体、放松身心的其他选项!

 

14

馆内提供的员工宿舍看起来相当的宽敞舒适!

 

15 16

接着就是vivo总部的夜景了,灯光全开的时候显得异常热闹!

 

 

最后给大家送上一段影片。这个总部预计在5月中将会正式启用,各位看了是否有种想要在里面上班的冲动呢?

本文:

【内附多图】带你参观vivo总部:占地广阔,办公楼、操场、公园样样有!看了都好想在里面生活+上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viv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