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举办自拍大赛:只要上传自拍照就有机会赢取总值RM100,000的奖金!

0
v15 selfie

vivo喜欢自拍的你看过来!vivo推出了“vivo V15Pro自拍大赛——32MP完美自拍”,从现在起至5月24日为止,你只要照vivo的指示上传自拍照到Facebook & Instagram,就有机会赢取总值RM100,000的奖金!

 

比赛

要参加这个比赛,你需要依照以下四个步骤:

1.点赞vivo Malaysia官方粉丝专页

2.自拍一张照片(用任何手机皆可)

3.上传自拍照到Facebook或Instagram,设置公开并标签以下的Hashtag:#vivoMalaysia #V15 #V15Pro #32MP #WorldFirstElevatingFrontCamera #V15ProTopInfluencer,此外你还需要在照片说明写下“vivo V15Pro自拍大赛—32MP完美自拍”

4.接着在指定的vivo贴文(链接请点我)留言你的自拍照。

 

vivo

vivo Malaysia会将所有参赛照片上传至一个比赛用的相册,并让其他用户点赞投票,首先会分出前30强的选手,接着会再额外透过官方+群众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其中的5强。而前30强的参赛者将获得一张证书、现金礼券、vivo限量产品甚至是未来的合作机会。在那之后,vivo将会给前30强的选手一支vivo V15系列手机来拍摄一支上手影片。

在那之后,比赛还会再决定出前五强参赛者,而评分标准有60%来自群众投票、另有40%则是官方投票,而vivo会另行公布这前五强的参赛者,这前五强的赢家将能赢取总值RM100,000的奖金!

有兴趣的朋友,还请到这个链接查看更多。

 

本文:

vivo举办自拍大赛:只要上传自拍照就有机会赢取总值RM100,000的奖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