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下一代iOS、WatchOS:Apple Watch将预装App Store、iPad App将能够在Mac电脑上运行?

0
bd1c5e692a5d8dd73cb7cb960c880fea original 副本

早在3月的时候,Apple就预告了WWDC开发者大会将在6月3日到7日期间进行,若无意外的话我们将在这个大会上看到最新的iOS、MacOS以及WatchOS,而现在彭博社却撰文爆料,罗列了许多下一代的iOS、MacOS、WatchOS等消息:

 

iPhone:

 

1952322vgai424wdv2qait

至余iOS方面,iOS 13也会继续优化设备的流畅度、一些用户界面也会有所整改,包括多任务和关闭应用将设计新动画、小组件的界面也将进行动画更新。一些预装App注入Maps、iMessage、Apple Books等也会迎来新设计。同时万众期待的深色模式也将正式登场,预计能在设定界面中进行开启。

 

彭博社也指出,iOS 13的代号为Yukon,而Apple内部另有一个代号为Azul的iOS 14平台正在开发中,并预计会在2020年推出并支援5G网络、AR功能等。

 

iPad:

 

ipad hero unselected 201803 GEO MY

虽然同为iOS设备,但iPad将会迎来自身专属的功能,比如全新多任务界面,主屏幕修改等,以及一个能够让iPad分屏至Apple笔电获电脑的功能,而且一些iPad上的Boardcast App、以及一个整合了Find My iPhone以及Find My Friends App也将能够在Mac上使用。

 

Apple Watch:

 

42 alu silver sport white nc s3 grid

首先,彭博社指出Apple计划在Watch里面直接安装一个App Store,这样一来用户就能直接在Apple Watch里面下载、安装应用。这能让Apple Watch更能独立于iPhone使用。同时也会新增“Dose”与“Cycle”两个App,前者是提醒用户吃药的功能、后者则是一个记录月经周期的App。

 

与此同时,新的WatchOS 6将支援录音App、新增Animoji与Memoji、可以进行有声书的Apple Books,甚至还会有一个计算机App等。

 

MacOS 10.15:

 

Mac family Apple

至于macOS 10.15除了与iPad的一些联动功能以外,也会有专为Mac设计的新Apple Music App,Mac上的Message App也将新增效果与贴纸、新增Siri的快捷App等新功能。

 

对比起软体上的更新,Apple也有可能在同场活动上推出一些新的硬件设备,比方说Mac Pro电脑、新的一款外接屏幕,据称屏幕尺寸为 31.6 寸,并支持 HDR 和 6K 、采用 mini LED 背光技术等。

 

只能说彭博社这次整理得十分详尽啊,差不多都快要把整个WWDC看完一遍了,至于这些爆料消息到底有几分真假,我们要下个月才能知道了。

 

本文:

外媒爆料下一代iOS、WatchOS:Apple Watch将预装App Store、iPad App将能够在Mac电脑上运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