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透露:《Apex Legends》即将推出手游版!或与中国腾讯合作?!

0
apex legends mobile featured

正当PUBG Mobile还在横扫手游界时,EA则在PC端上以一款全新的竞技类吃鸡游戏《Apex Legends》成功在PC平台上异军突起,玩家人数上升的势头甚至还几乎追上了较早推出市场的《PUBG》和《Fornite》!在PUBG和Fornite都相继推出了手游版并获得巨大成功后,Apex Legends要推出手游版其实也是意料中事。而最近,Apex Legends的发行商EA就在最近的季度财报中透露,目前Apex Legends手游版已经在开发当中!

 

apex-legends-mobile-switch-confirmed-ea.jpg

今天在EA在发布最新的财报时就透露,目前Apex Legends在PC端的玩家人数已经达到了5000万,并且当中30%的玩家还是第一次玩EA出品的游戏,算是一份非常优秀的成绩单。而在这份财报中,EA还提到目前已经在和中国的合作方进行洽谈,准备要推出Apex Legends的手游版本!虽然EA并没有在财报中提及这个中国的投资方是谁,但从国外论坛流传的消息来看,这个中国的合作方很有可能就是腾讯,唯目前官方还未证实这项消息。

 

除了提到将会推出Apex Legends手游版以外,EA也提到它们未来将会通过Origin平台来把Apex Legends推广到韩国市场。其实从PUBG Mobile的案例来看,把热门游戏移植到手游平台上确实有利可图的决定。其中PUBG Mobile在去年12月时,用户数量已经达到了2亿,为Fornite全平台(包括手机和PC)玩家人数的总和。

 

apex featured image

Apex Legends是由Respawn工作室开发,EA发行的全新竞技吃鸡游戏。与其他主流的吃鸡游戏不同,Apex Legends在游戏中提供了不同的游戏角色供玩家选择,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技能和专长,提供在队伍编排上的策略性。同时游戏也主打快节奏体验,并且在队友死后还可以前往复活点复活队友,多变的游戏性让它成功在短时间收获大量玩家,瞬间成为吃鸡游戏中的后起之秀。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