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版香蕉手机Nokia 8110 4G 现在也能够使用WhatsApp了!

0
nokia 8110 4g 6 副本

HMD Global在今天就宣布,马来西亚版本的Nokia 8110现在也能够使用WhatsApp了,用户只要在Nokia 8110 4G里面的App商店中下载就能开始使用咯!

 

nokia 8110 4g

HMD Global驻马来西亚与缅甸分部经理Vijay Thangavelu表示,成千上万的人喜欢使用WhatsApp来和身边的家人朋友们联系,而现在Nokia就把它带到了Nokia 8110 4G上,让大家可以用这款经典的Nokia手机来继续和家人朋友联系!

 

image005

BANANA

最原始款的Nokia 8110在1998年推出,而HMD Global为了庆祝20周年就推出了支援4G网络的复刻版。由于运行的是KaiOS系统,所以Nokia 8110 4G的用户并不能够如使用Android手机般到Play Store下载 WhatsApp。但现在马来西亚用户终于也可以在这部Banana机上的应用商店找到和下载WhatsApp了!除此之外,Nokia 8110 4G虽然是一款功能机,但是像WiFi、NFC、蓝牙和4G连接等联网配置都一应俱全,同时还有后置200万像素镜头和512MB RAM 4GB ROM的储存组合。目前Nokia 8110 4G已经在本地开卖,售价为RM299,想购买香蕉手机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购买!

 

本文:

大马版香蕉手机Nokia 8110 4G 现在也能够使用WhatsApp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