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ONOR 20 Pro后置镜头组合曝光:48MP主摄+16MP超广角+8MP长焦+2MP微距镜头四摄组合!

0
honor 20 pro camera specs 945 副本

HONOR 20系列预计将在5月21日于伦敦发布,而先前就已经有不少爆料曝光,其中就有消息指出HONOR 20系列将会搭载后置三摄/后置四摄镜头,预计也会用上一些Huawei上出现过的相机功能,而现在网络上有一组疑似是HONOR 20 Pro的镜头配置曝光,透露了相当详尽的镜头配置!

 

honor 20 pro camera specs 945 honor 20 pro camera specs

以上就是由Slashleaks实处的HONOR 20 Pro后置四摄配置了,我们可以看到这四摄组合包括48MP主摄+16MP超广角+8MP长焦+2MP微距镜头,其中48MP主摄镜头采用了4轴OIS防抖功能并有着f/1.4的大光圈、长焦镜头则能够支援3倍光学变焦并采用f/2.4光圈,同样支援4轴OIS防抖,初次之外,三摄镜头的模组下方还有一块能够进行镭射自动对焦的模块。

 

honor 20 pro camera specs 347

除此之外还有另一张图片材料指出HONOR 20 Pro的夜拍公里强劲,除了上述提到的F/1.4大光圈、OIS防抖、镭射自动对焦之外,也支援1.6um的超大像素以及4合1像素组合等,看来HONOR 20 Pro的夜拍能力值得期待。

 

Picture5 2 1

57032226 1539329976199969 1986671937769701376 n 副本 3

综合起过去的爆料来看,还是能发现有些许吻合的地方,至少这次的爆料图片与上图右边的手机渲染图比起来还是有几分相似的,而这个设计风格也与Huawei P30 Pro比较接近,不过一些之前提到过的功能,诸如RYYB结构、十倍光学混合变焦、潜望式镜头等都未被提及。不过这些消息终究还是非官方的,欲知后续详情都还有待HONOR在5月21日给我们公布。

 

本文:

疑似HONOR 20 Pro后置镜头组合曝光:48MP主摄+16MP超广角+8MP长焦+2MP微距镜头四摄组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