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开箱Huawei P30 Pro Swarovski限量版:星光闪烁的外盒与特制手机壳,包装盒是普通版的两倍大!

0
6 副本

Huawei在稍早前于中国地区上架了Huawei P30 Pro Swarovski限量特别版,这是早在P30系列发布会时就已经宣布的东西,具体来说就是与知名的珠宝商Swarovski携手合作,除了包装有所不同以外,也会推出一个特质的手机壳,而现在这个限量版已经在中国地区上架,预计在5月10日正式开卖。

 

而现在外媒凤凰科技网放出了这款手机的开箱图赏,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看一看这个限量版到底葫芦里卖什么药吧!

 

1 1 2 1

虽然没有对比物,但凤凰科技网指出P30 Pro的特别版比起一般的P30 Pro盒子还要大一点。除了盒子比较大以外,表面上的闪亮处理、黑色的缎带以及优雅的白色卡片+色调柔和的字样更显得这个限量版高大上。

 

3 1 4 1

打开亮晶晶的盒子后,里面则躺着一台Huawei P30 Pro天空之境配色以及一个Swarovski特别定制的手机壳,上面镶满了水晶也是一整个bling bling的。

 

5 6 1

除了手机、手机壳,以及一张精致的小卡片以外,我们能注意到盒内的左边以及下方有个小小写着“Special Edition”的缎带,那是方面拿起外盖的提手。

 

7 1 8 1 9 1

手机壳的配色以白为主,同时底部还有一定程度的分红渐变,同时Huawei字样做了特殊的金属处理,为了强化保护作用也针对相机的部分进行加厚处理。

 

10 1

机身正面也能看出颜色上的渐变感。

 

11 2 12 1

最后就是拿起放有手机与手机壳的外盖,下方则是充电器、耳机等配件,全都放在各自的小盒子里面,比起原版的P30 Pro更具精品气息。

 

6d9f761bly1g2sm7v7zlzj20k00zktl1 1

Huawei P30 Pro Swarovski限量版目前在中国地区上架,而特别版仅有天空之境的配色可选,同时也可选择8+128GB、8+256GB以及8+512GB三个版本,而这三个容量大小的P30 Pro特别版售价如下:

  • 8+128GB=5888元(约RM3608)
  • 8+256GB=6388元(约RM3914)
  • 8+512GB=7188元(约RM4404)

遗憾的是,目前暂时没有这个特别版在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

 

本文:

外媒开箱Huawei P30 Pro Swarovski限量版:星光闪烁的外盒与特制手机壳,包装盒是普通版的两倍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