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Realme X将于5月15日在中国发布:确定搭载Sony 48MP镜头+升降式前置镜头

0
realme

Realme作为OPPO的子品牌之一,走的是高性价比的路线,而且更多是在印度、印尼、马来西亚等亚洲地区扎根发展,而最近Realme开始回到中国市场,除了开设一个官方微博之外,也开始筹备一款即将在中国市场发布的手机,从官宣来看,这是一款搭载升降式前置镜头的手机,而名字就叫Realme X!

 

Realme  、007dP9zpgy1g2toe5yo5cj30u01hc1ky

007dP9zpgy1g2sisz3lkaj30u01hcx6q 1

而根据Realme X近日的官宣来看,这款手机确定会搭载4800万像素后置镜头,而且还是来自Sony的IMX586传感器,并支援Nightscape夜拍模式并有着F1.7的大光圈,此外也透露了其搭载AMOLED屏幕以及升降式镜头,可升降达20万次,屏占比更是高达91.2%!

 

徐起

007G2cosgy1g2sn2g85csj34802tcqv9

而Realme的CMO徐起则在微博上放出了Realme X的真机,一如其官宣一样搭载了全面屏,从这样的设计自然也不难联想到升降式镜头。

 

目前我们能知道的,就是这款手机搭载AMOLED屏、升降式前置镜头以及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了,而综合外媒的其他爆料以及猜测来看,Realme X预计会搭载晓龙730处理器、6.5寸FHD+屏幕、3680mAh电池以及支援VOOC 3.0闪充、屏下指纹识别等,欲知更多细节,就有待Realme在5月15日于中国举办的Realme X发布会一一公布了。

 

本文:

【官宣】Realme X将于5月15日在中国发布:确定搭载Sony 48MP镜头+升降式前置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