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10电池规格曝光:搭载4500mAh电池+50W快充!?

0
samsung galaxy note10 design leaks 副本

Samsung在上半年发布了Galaxy S10作为十年旗舰它端出了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功能,也因此广获好评,而接下来大家也把目光放在即将在下半年登场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身上,而现在又有关于这款手机的新爆料了。

 

 

 

这些消息都是由Twitter用户Ice Universe放出的,首先它指出代号N975,也就是Note 10 Pro将会搭载4500mAh的大电池,并支援25W快充,但他很快也否认了25W快充这件事,但他强调非25W不等于小于25W,意味着有可能比这更快,这可说是另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吧。

 

Galaxy Note 10

Samsung最近确实推出了一些25W快充的手机,当中包括Galaxy S10 5G版本、Galaxy A70以及Galaxy A80。因此Note 10搭载比这更快的充电规格也不是没有可能的,那么,比25W更高的话,会是多快呢?根据多家媒体的猜测预计会是50W,不过这个说法目前没有可靠的消息来源来支撑,因此小编还是建议大家看看就好,不要抱有太高的期待,一切还有待Samsung在下半年为我们公布。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10电池规格曝光:搭载4500mAh电池+50W快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