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 推出#BeratSamaDipikul:协助司机承担申请PSV部分费用!

0
grabberatsamadipikul

之前我国交通部就宣布,所有电召车司机需要在今年7月12日前获得公共交通服务(PSV)执照,才能继续提供电子召车服务。根据这项新条规,电召车司机要考取PSV驾照的话,要经过6小时课程、验车、更改汽车用途、灭火器、急救箱(指定车款)及贴上合格贴纸等繁琐步骤,而电召车司机为了这些条规也需要承担一笔不小的费用。因此,Grab公司决定为司机伙伴推出#BeratSamaDipikul计划,针对司机申请PSV执照的相关费用提供补贴。

 

LOKE WEB

PSV驾照是一种技职驾驶执照,让执照持有人可驾驶任何形式交通工具来向乘客收费,例如的士。考取PSV驾照需要参与6小时培训课程,该课程收费RM200以及注册费RM20,这对于一些司机来讲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所以Grab推出Pakej Pikul Bersama来补贴司机部分费用,司机可以报名参与Pakej Pikul Bersama,参与步骤如下:

rfwewerw

  1. 司机可以到就近的Grab合作诊所进行身体检查,并在该诊所获得 JPJ L8A表格的,并填妥里面的 F 栏目。重点就是在Grab合作诊所进行身体检查是免费的哦!大家可以点击链接查询Grab合作诊所的名单。

dhtt

2. 而如果司机的汽车车龄超过3年以上,就需到附近的PUSPAKOM中心进行车检。大家可以点击链接查找附近PUSPAKOM中心以及点击预约指南查询更多详情。

sefes

3. 司机接下来就要报名参与考取PSV执照的6小时课程啦!所有参与训练课程的司机可以获得RM50的补贴!

另外要提到的是,虽然Grab本身有成立了自己的Grab Driver Centre (GDC) 训练中心,并收到了政府认可,但是Grab表示该训练中心尚未获得训练材料,公司内部训练专员也还未获得训练,所以并还未开放,更多的资讯将在未来公布。想要报名6小时训练课程的司机可以点击这里查询驾驶学院合作伙伴,如果还有任何疑问或想知道更多可以点击官网更深入的了解。

 

 

本文:

Grab 推出#BeratSamaDipikul:协助司机承担申请PSV部分费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