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Koh:Samsung Galaxy Fold的问题已被解决,5月内宣布新上市日期!

0
samsung galaxy fold featured

Samsung在自家的十年旗舰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发布会上发布了折叠手机Samsung Galaxy Fold,这款手机原订今年4月上市,然而在上市前分发给外媒的测试样机却出现了许多状况,最主要的都是集中在屏幕出现故障、碎裂等问题,由于问题频传而导致Samsung不得不延后Galaxy Fold的上市日期并进行调整,而现在Galaxy Fold接下来的安排似乎有些眉目了。

 

dims 1

这个消息是由Samsung的CEO高东真(DJ Koh)向韩国媒体透露的,他对媒体表示,Samsung已经查出主要问题所在并找出了解决方法,并指出他们在最近几天内将会公布接下来的上市日期,至于是哪里出了问题呢?Samsung内部的工程师指出主要是内屏幕与内部面板以及铰链上下端的隙缝的缺口造成了灰尘以及杂质的入侵,进而影响到手机脆弱的部件,这样的现象将会导致屏幕出现黑屏、花屏、闪屏等问题。Samsung的解决方案将包括减少这些缺口与隙缝进而减少外来物质影响到机身内部。

 

至于新的上市日期会是在什么时候,目前外媒也指出将会在这几天内给出答复,而高东真也对外媒表示“We will not be too late”。同时也有外媒指出,Samsung或许会赶在5月31日之前让这款手机上市,因为要是做不到的话,他们讲被迫退款至在美国地区预购这款手机的用户。

 

本文:

DJ Koh:Samsung Galaxy Fold的问题已被解决,5月内宣布新上市日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