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新专利曝光:一款主打空间大与舒适度的电动休旅车,预计在2021年推出!

0

说到Dyson,大家自然就想到那些高端、功能强劲、造型特殊且价值不菲的家电精品,而Dyson最近有一组专利文件曝光,显示的极有可能会是Dyson预计在2021年推出的电动车。

 

1200x 1

这组专利最早是在2017年末呈交,一直到近日才真正曝光,从中我们不难发现这会是一款内置三层座位的休旅车设计,就目前的设计图来看暂时也没办法看到更具体的外形与功能。有别于其他厂商大多都在研发身形较小的电动车,Dyson指出他们打算研发相对大型的车款,并以舒适以及功能性为重,同时也会用上更大的轮子以增加汽车行驶时的效率。

 

800x 1

其实早在2017年的时候Dyson就对外宣布他们几乎打造一台自家的电动车,当时便已经投资20亿英镑并聘请了500名员工于电动车的开发上,Dyson也指出他们在新加坡建设了相关的研究设施并预计会在2021年正式对外发布他们的电动车。

 

本文:

Dyson新专利曝光:一款主打空间大与舒适度的电动休旅车,预计在2021年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