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与McDonalds推出优惠:只要笑一笑就免费一份Sundae Chocolate,还有4块McNugget鸡块。

0
mcd errwerw

你是爱笑的人吗?你的身边有没有爱笑的朋友呢?如果你爱笑,那你就可以到附近任何一间指定的McDonald换取一份Sundae Chocolate哦!Maxis日前就与McDonalds推出了“Smile for Rewards”优惠活动,只要你去到指定的McDonalds分店里的“微笑机器”拍几张照片,就可以换取一份免费的Sundae Chocolate!不只哦~如果你是Hotlink或Maxis 用户,你还可以获得额外的4个 Chicken McNuggets,并且还有机会赢取两张任何一个东南亚国家的机票哦!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embed/3pQ3zxPrguY” /]

这个由Maxis and Hotlink 与McDonald合作的“Smile for Rewards”促销活动从4月19日到5月18日之间进行。活动期间,只要你走进指定促销地点的McDonald分店,在进行消费之后在设置的“微笑机器”前拍几张照片,给它一个灿烂的微笑,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份Sundae Chocolate啦!

 

mcdonald1

 

另外,如果你是Maxis and Hotlink的用户,还可以获得比别人更多的优惠哦!只要你在指定的McDonald分店出示手机中的MyMaxis App或Hotlink RED App,就能够获得额外4块Chicken McNuggets。还有,如果你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载你在微笑机器拍下的照片,并附上#HotlinkxMcD #Smile4REWARDS的Hashtag的话,就有机会获得两张任何一个东南亚国家的机票哦!

 

smile

想要得到一份免费的Sundae Chocolate,最基本的必须寻找拥有 Smile4REWARDS机器的McDonald,然后在那里消费。再来,根据以下方法来获得Sundae Chocolate:

  1. 站在Smile4REWARDS机器面前,点击“Start”
  2. 把你的笑脸对准荧幕上的圆圈。
  3. 镜头会捕抓四张你的照片。
  4. 选择一张你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储存下来。
  5. 然后,输入你的电话号码还有电邮地址(你选择的照片将会发到你的电邮地址)
  6. 机器就会打印一张McD Voucher同时你也会收到一则SMS
  7. 将你的McD Voucher出示给柜台服务人员来索取你的奖励
  8. 如果你是Maxis and Hotlink用户可以出示Hotlink RED或MyMaxis App来获得升级奖励

以上优惠附带条规,想知道关于更多优惠详情没请到SMILE4REWARDS活动网页或Hotlink官网查看。

 

 

本文:

Hotlink与McDonalds推出优惠:只要笑一笑就免费一份Sundae Chocolate,还有4块McNugget鸡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