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人放出iPhone XI Max带壳渲染图:左上“浴霸”三摄、Lightning接口、支援Face ID?

0
iphone xi max featured

今天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就放出了新的iPhone XI Max(iPhone XS Max升级版)的带壳渲染图。和之前流出的渲染图一样,这次的带壳渲染图也显示iPhone XI Max将会采用类似Huawei Mate 20系列的“浴霸”设计镜头模组,不过就把镜头模组放在了左上方,而且镜头突起的部分看上去就比Mate 20系列的“顺滑”很多。

 

 

61c915d001dc522

今天流出的这组iPhone XI Max带壳渲染图基本和之前流传的消息吻合,新iPhone除了将会采用后置三摄镜头以外,还会把镜头和闪光灯都集合到左上角的一个框内,并且这个稍微凸起的框其实是背盖的一部分,也就是说真正被开孔的地方就只是开给摄像头和闪光灯等元件的“洞”而已。而在黑色版的iPhone XI Max上,这三颗镜头还会有一圈白圈覆盖,看上去就和三个大眼睛一样。

 

99670ac9c7db5ea

 

d370e476963da69

至于正面,iPhone XI Max 2019的6.5寸屏幕依然采用了类似iPhone X系列的宽刘海设计,预计也会搭载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同时之前还曾传出新iPhone将用上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这样新iPhone就有可能会同时采用两种高精准度的生物识别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从目前的爆料来看,这次iPhone XI Max依然会采用Lightning接口,不过会附上18W快充头和Type-C转Lightning数据线。

 

759c240652389de

从过往的发布会来看,Apple通常会在9月左右发布新iPhone,届时一切就会正式揭晓。

 

本文:

知名爆料人放出iPhone XI Max带壳渲染图:左上“浴霸”三摄、Lightning接口、支援Face I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