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正式加入Maxis Zerolution配套:每月RM45起就买到骁龙855、48MP超广角三摄!

0
mi9 zerolution featured

要说到本地哪部骁龙855旗舰的性价比最高的话,相信很多人的答案都会是售价RM1699的小米9。确实,搭载了骁龙855、48MP超广角三摄、27W快充和屏下指纹识别的小米9要价居然RM2000都不到,所提供的性价比确实非常吸引人。而今天,Maxis就宣布了小米9的128GB版将会正式加入它们的Zerolution配套,最低每月RM49起就能把这杯好喝的小米酒带回家!

 

小米9规格参数:

  • 基于Android 9的MIUI 10
  • 6.39寸(1080p)AMOLED显示屏
  • 2.84GHz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 6GBRAM+64/128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f/1.75,透明尊享版为f/1.47)+12MP人像+16MP超广角三摄,支援闭环马达、激光对焦
  • 前置20MP自拍像素镜头
  • 3300mAh电池
  • 27W有线闪充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无线充电,支援20W无线快充
  • 支援NFC
  • Game Turbo游戏加速
  • 屏下指纹识别
  • 全息双层镀膜工艺
  • 173g
  • 幻彩紫,幻彩蓝,深空灰

 

Capture2

没错,今天Maxis就正式宣布推出小米9 128GB版的Zerolution配套。Maxis的Zerolution配套可以让用在无需缴付任何预付费、无需信用卡的情况下,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来买到心仪的手机,用户每月只需缴付Postpaid配套月费+分期付款月费即可。而通过Zerolution配套,用户如果选择搭配Maxis One 188配套的话,每月只需额外支付RM45就可以把小米9买回家!

  • 搭配MaxisOne 188:每月RM45起
  • 搭配MaxisOne 158:每月RM61起
  • 搭配MaxisOne 128:每月RM75起
  • 搭配MaxisOne 98:每月RM83起

 

66372 20190220163443930 705809966.jpg?zoom=1

核心配置上,小米9采用6.39寸2340×1080水滴屏,搭载高通855旗舰处理器,配备6GB RAM+128GB ROM,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主摄+1200万人像+1600万超广角三摄,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27W有线闪充、支持20W无线闪充。此外,小米9搭载第五代屏幕指纹识别,官方强调小米9特别优化强光、干手指等情景下解锁体验,不仅解锁超灵敏,成功率也大幅提升。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Maxis官网查询更多详情。

 

本文:

小米9正式加入Maxis Zerolution配套:每月RM45起就买到骁龙855、48MP超广角三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