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中国:旧款MateBook笔电可以升级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

0
huawei matebook huawei share

在2月份的MWC 2019大展上,Huawei首次公布了MateBook笔记本家族的两款重磅新品——Huawei新款MateBook X Pro和MateBook 14。前不久,两款新品在中国上市后销量热度一路走高,在4月30日的中国京东超级品牌日上,Matebook 14曾获得1分钟销量额破千万的漂亮战绩,市场认可度可见一斑。

除了精致ID设计、满血性能、3:2高效率“全面屏”等硬核配置外,新款Huawei MateBook笔记本的独门“绝技”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一直为人津津乐道,也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和消费者的积极评价。

 

不忘老用户!旧款华为MateBook也能升级Huawei Share一碰传了

当然,要实现该功能,还需要笔记本上有一个NFC的贴纸。当时在Huawei Matebook 13发布会上,Huawei终端平板及PC产品线总裁王银锋就曾表示,MateBook 13之前的产品后续也将升级Huawei Share一碰传。

如今,据Huawei中国官方消息,2019年5月11日起,中国地区的Huawei MateBook X Pro/MateBook X/MateBook D(2018款)老用户可携带电脑至中国当地的Huawei客户服务中心免费安装Huawei Share一碰传标签,体验全新一碰传功能。

 

Picture4share3.0 %E5%89%AF%E6%9C%AC

这次Huawei Share 3.0一碰传有3个独家功能,有效解决了手机、PC连接的有线掣肘,同时大大提升了无线传输的效率:

一碰传文件共享

不忘老用户!旧款华为MateBook也能升级Huawei Share一碰传了

这个功能非常简单,就是在手机触碰Huawei Share标签时,会自动将图片、视频、文档,在笔记本与手机之间进行高速传输,一次性传输500张照片只需1分钟。还可对传至笔记本的图片进行文字识别并编辑。

 

一碰传录屏

不忘老用户!旧款华为MateBook也能升级Huawei Share一碰传了

该功能主要解决的是PC端录屏比较麻烦的问题,只要在触发Huawei Share标签之前,先摇一摇手机,触发后,电脑就会自动录屏,最长达60秒,并自动保存至手机,无需额外安装录屏软件,即可通过手机轻松分享笔记本屏幕内容。

 

共享剪贴板

不忘老用户!旧款华为MateBook也能升级Huawei Share一碰传了

当手机和PC靠近时,可以跨设备复制粘贴文本,复制、粘贴两步完成,实现隔空复制,可有效解决手机和PC之间文本信息的快速引用。

 

不忘老用户!旧款华为MateBook也能升级Huawei Share一碰传了

自2016年以“颠覆者”姿态首次进军PC市场,Huawei MateBook系列与传统笔记本产品截然的设计思路、精准切中用户使用体验痛点、生产力效率为先的产品理念,获得了众多年轻白领以及商务消费者的青睐。而其一系列独家特色创新:3:2“全面屏”、极速指纹式电源键、超窄边框全面屏、隐藏式摄像头……尤其是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更成为Huawei MateBook区别于传统笔记本鲜明的标志。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