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 Pro配置+欧元售价曝光:约RM3261起,预计在5月21日于马来西亚发布?

0
oneplus 7 pro almond head 副本

OnePlus 7 Pro预计将在5月14日发布,这阵子也有不少爆料消息了,而现在更是有人放出了OnePlus 7 Pro的完整配置,而马来西亚这边似乎也决定好上市日期了。

 

 

 

以上的消息是由Roland Quandt在自己的Twitter上放出的,值得注意的是他有提到OnePlus 7 Pro并不支援无线充电功能,小编这里给大家简单整理一下,根据Roland Quandt的消息,OnePlus 7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882cc4a9e768b33

  • 运行基于Android Pie的Oxygen OS
  • 6.67寸AMOLED曲面屏,90Hz刷新率
  •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 6/8/12GB RAM+128/256GB ROM
  • 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后置三摄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4000mAh电池
  • 支援30W Warp Charge快充
  • 162.6x76x8.8mm
  • 210g

 

此外,Roland Quandt在这里也放出了OnePlus 7 Pro的欧洲售价:

  • 6+128GB=699欧元(约RM3261)
  • 8+256GB=749欧元(约RM3494)
  • 12+256GB=819欧元(约RM3821)

 

oneplus 7 pro displaymate grade 1 2

再给大家简单复习一下,OnePlus 7 Pro除了上述的这些规格之外,其屏幕同时获得DisplayMate的A+认证并符合HDR10+的标准,整体来说是与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同级的,与此同时这款手机将搭载UFS 3.0存储。如果以上这些消息都是真的话,我们大概也已经把OnePlus 7 Pro看得差不多了,相信亚洲地区的售价会比欧元售价来得更便宜,同时还另有一款标准版的OnePlus 7,目前已知它可能会搭载水滴屏而非升降式前置镜头设计,电池容量、屏幕尺寸预计会比OnePlus 7 Pro来得小一些。

 

9558c61a0082031

除此之外,本地媒体Amanz也有收到消息指出OnePlus 7系列有可能会在5月21日于马来西亚发布,大约就是OnePlus 7系列国际发布会后一个星期的事情,至于更多详情可能还要等到OnePlus在本地的合作商家向我们披露了。

 

本文:

OnePlus 7 Pro配置+欧元售价曝光:约RM3261起,预计在5月21日于马来西亚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