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ax推出Ultra Hour Pass系列配套:每小时RM1/每天RM8享有无限流量上网!

0
hour pass 副本

Xpax推出了一个新配套,名为Ultra Hour Pass系列,最小每个小时RM1到每天RM8,你都能享有期限内无限流量上网服务。

 

配套

这次推出的Ultra Hour Pass一共有1小时、3小时、12小时以及24小时的配套可选,价格依序为RM1、RM2、RM5以及RM8,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所想要的时长,而在这段时间内用户能够享有无限流量,整体来说是适合只有短期需要上网的用户。

 

ultrapass ultrapass2

如果你对流量的需求不高,而且想要更长时间的配套的话,可以考虑Xpax的Ultra Pass配套,其中一个月RM79可享有15GB的流量以及半夜1点到早上7点无限量观看Youtube,用不完的流量还能带到下个月去。

 

maxresdefault 2

有兴趣的Xpax用户们,除了拨打*118*之外,也可以透过Xpax的App来购买这些配套。欲知更多详情,可到Celcom官网查看更多。

 

本文:

Xpax推出Ultra Hour Pass系列配套:每小时RM1/每天RM8享有无限流量上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