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陆续推送Mate 20系列EMUI 9.1:优化相机防抖 提升拍摄体验

0
20182F102F302Ff02F5b5b907202864b83aff97ecadb384ff4.22320.jpg2F1200x630

随着Huawei P30系列上市,其优异的相机表现以及超低光拍摄让人眼前一亮,而去年末的Mate 20系列其实也不遑多让。最近中国Huawei开始陆续推送了EMUI 9.1正式版到Mate 20系列上,相信不久后会陆续推送到海外国家。

fullsizeoutput 401

Huawei 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 porsche design/Mate 20 X开始推送EMUI9.1正式版。

20190511 155136 611

主要是优化了相机防抖动功能,提升视频录制体验,修复部分场景下开启乐趣AR模式时相机闪退的问题,另外新增合入Google 2019年5月安全补丁。

10044601 f001 ARlens

而最近本编的P30也受到了小更新,其中优化了视频的AIS防抖功能,拍摄物体时,画面会有一大圈的裁切,透过软件算法来弥补主摄光学防抖缺失的遗憾。

 

本文:

Huawei陆续推送Mate 20系列EMUI 9.1:优化相机防抖 提升拍摄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the vergeengadget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