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机型升级名单泄密:iPhone 7系列或为最低要求升级设备

0
21

据外媒报道,一位自称参与了iOS 13系统开发的高级工程师表示,今年Apple将会大手一挥,以确保用户体验以及刺激换机需求为由,直接把iPhone 7前的机型统统不能升级至iOS 13。

1000

从该名工程师透露的情况来看,iOS 13将会放弃对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S以及iPhone SE等机型的支持,并且连同iPad Mini 2以及iPad Air都遭受同样的待遇。

iPhone 5s

并且还提到,如果iPhone SE都不能升级至iOS 13,那么也间接表明同样搭载A9处理器的iPhone 6S系列机型也不能够升级至iOS 13。

ios 13 release date new features thumb1200 4 3

因此iPhone 7有可能为iOS 13支持的机型中的最低要求设备。

DSCF6938

如果消息属实,Apple等于是给自家许多用户的手机来一次终结。尤其是 2014 年发布的 iPhone 6和 iPhone 6 Plus,这两款机型在它们的旗舰周期内取得巨大的市场成功,成为最畅销的一代iPhone,直到现在还被很多人使用着。

DSC08268

行业人士普遍认为,Apple值得这样做,其带来的效果是利大于弊,过度优化新系统对老机型的支持,这是费时又费力的事情,而且出来的结果,也不会太让用户满意,因为硬件已然落后,即便优化系统带来的效果也很有限。

ios13 concept bedieningspaneel

如果Apple真的这么做,是否会影响Apple用户们换机的欲望呢?

 

本文:

iOS 13机型升级名单泄密:iPhone 7系列或为最低要求升级设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