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XR 2019新配色曝光:绿色与薰衣草色!

0
iphone xr featured3

iPhone XR甫一推出就打着让年轻用户可以有更低的门槛使用iPhone,也因为iPhone XR拥有不错的性能以及多色机身,瞬间圈了不少先前止步于iPhone高昂价格的消费者的内心。

apple iphone 2018 line up min

最近,有外媒指出称今年2019的iPhone XR将继续采用与iPhone XI同一颗处理器A13,并且有望在今年加入绿色以及薰衣草色来替代珊瑚色以及蓝色。

66141ca595c2512a87d94142cf7e6d2f

iphone xr 2019 crayon colors 1

早在2018年时,iPhone XR就主打多色机身来吸引年轻群体,推出的颜色包括白色,黑色,黄色,红色,蓝色以及珊瑚色。而据外媒报道,Apple将有可能在今年砍掉较为冷门的蓝色以及珊瑚色,并且以当下较为火热的绿色以及薰衣草色为代替。

iphones no tweet

iPhone XR是继iPhone 5C后的一款多色系iPhone,这也成为了iPhone XR与iPhone XS系列间较为明显的差异点。

id 2048490 iphone5c 34l allcolors print 100053408 large

今年的新款iPhone 11系列将会采用后置三摄像头,而iPhone XR则升级为双摄,另外消息显示,2019款iPhone还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可用于AirPods等设备充电。而A13芯片也会率先用在iPhone上,未来也将在iPad设备上使用。

 

 

 

本文:

Apple iPhone XR 2019新配色曝光:绿色与薰衣草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