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系列5月21日大马发布!并邀手机业者一同出席见证!

0
60182678 654268254995599 8339595306391830528 n

昨天OnePlus的大马代理商:XianFeng Technology就官宣了新的OnePlus 7系列的大马发布会,确认OnePlus 7和OnePlus 7 Pro将会在5月21日正式来马与大家见面!而为了让本地手机店业者也能第一时间获得这两部新机的消息,XianFeng Technology在昨天晚上就宣布OnePlus 7系列大马发布会将会诚邀本地手机店业者们出席!有兴趣的手机店业者们只要点击这个链接就能报名,位子有限所以报名要从速哦!

 

没错,这次XianFeng Technology也诚邀大马手机店业者们出席这次OnePlus 7系列的大马发布会,不过限于现场位子有限,所以就需要有兴趣的业者们尽快到这个链接报名出席哦!这次的OnePlus 系列大马发布会详情如下:

  • 日期:2019年5月21日
  • 时间:4pm
  • 地点:Ruyu & Lyn, Bangsar Shopping Centre
  • 报名链接:点这里

 

5unyi9ExVuXenYGvgNUTEM 768 80 1

综合此前的消息来看,这次OnePlus 7系列将会有标准版和Pro版本两款机型,其中配置较高的OnePlus 7 Pro机搭载了6.2寸的QHD分辨率的曲面水滴屏,并支援高达90Hz的刷新率,还未发布就先获得HDR10+认证以及DisplayMate的A+评分。其他配置方面,预计Oneplus 7全系列均将搭载Snapdragon 855处理器,UFS 3.0闪存和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其中OnePlus 7将采用6.2寸水滴全面屏设计,后置竖排双摄。而OnePlus 7 Pro则配备升降前置摄像头,后置4800万+800万+1600万像素竖排三摄,并支援30W Warp快充技术等。

这款手机将会在5月14日于欧洲发布,想要第一时间知道关于OnePlus 7系列的详情就要继续留守我们Zing Gadget的第一手报导!

 

本文:

OnePlus 7系列5月21日大马发布!并邀手机业者一同出席见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