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layStation 5可能将在2020年11月面市,售约RM2075!

0
ps5 new spec FI

最近关于PlayStation 5的消息越来越多,上一个月泄露出测试用机的消息后,已经让广大玩家对产品的推出显得有些迫不及待了。这一次,Zing Gadget再为你们带来PlayStation 5的新一波消息!

ps55

从Sony宣布不参加E3展开始,再到Sony申请新专利,另外还有Square Enix旗下工作室意外爆出正在制作PlayStation 5游戏等等,每次的新资讯都让人更加坚信PlayStation 5的问世即将到来。

 

PS5 Price WARNING Sony s PlayStation 5 sounds very very expensive 772592

日前,日本大阪Ace经济研究所的分析师, Hideki Yasuda针对PlayStation 5的价格大胆做了一次分析和预测。他表示, “我认为PlayStation 5将于2020年11月发售,日本当地价格可能为40980日元,而在西方国家可能会以499美元(约RM2075)出售。到了2021年3月31日那天,PlayStation 5销售量将达到600万,而在2022年的同一天,销售量将高达1500万。”

Hideki Yasuda一直以其在游戏市场的预测准确性而享有盛名,相信这一次的预测对于玩家们都有很高的参考价值。PlayStation 4自2013年推出以来已经过了差不多6年时间,或许在时机上,Sony也该让新的游戏主机面市了。

对于499美元(约RM2075)这个售价,你们又怎么看呢?

 

本文:

Sony PlayStation 5可能将在2020年11月面市,售约RM207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