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一代手机系列核心:A13芯片已经试产!

0
iphone a13 1

iPhone新系列即将搭载的7纳米A13芯片已经步入试产阶段,离面市已经不远了!

 

iphone xi three camera 100784716 large

据闻,Apple这款7nm A13芯片,在性能上将提升到和电脑芯片对抗的程度,备受市场关注。

根据外媒报道,Apple A13芯片将由台积电负责用7纳米工艺来生产,目前已经进入试产阶段,估计在本月晚些就能批量生产了。这一代A13芯片将会引用极紫外光光刻技术 (Extreme Ultraviolet lithography),可以预见新的iPhone将在带来优越性能表现的同时,也将加强原有的电池寿命。

 

99670ac9c7db5ea.jpg?zoom=1

d370e476963da69.jpg?zoom=1

根据内幕消息,A13芯片将用于下一代iPhone系列,包括5.8英寸的iPhone XI,6.5英寸的iPhone XI Max,以及6.1英寸的iPhone XR升级产品。iPhone XS升级产品的代号为“D43”,新的iPhone XR产品的代号为“N104”。这三部手机在外形上会沿用类似的设计,旗舰系列将增加搭载后置三摄镜头以及增加一个超广角镜头,而XR系列的新手机将会搭载第二个长焦镜头。

消息也指出,iPhone 2019年的新机型将和竞争对手一样,支援无线配件充电,将能让用户把无线耳机AirPods放在iPhone XI的背面进行充电。

 

本文:

Apple新一代手机系列核心:A13芯片已经试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13chipApp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