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和TIME宣布合作:联手打造大马5G网络未来!

0
AA

昨天,本地电讯界的两大巨头U Mobile和 TIME就宣布将进行合作,表示要一起在规划5G 网络的未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photo1 u mobilextimedotcom

在昨日, U Mobile 和 TIME就已经正式签署备忘录,奠定U Mobile 引领马来西亚迈向5G 时代的基础。通过这一项合作,U Mobile 将引用 TIME的高速移动回程网络(backhaul)为5G网络的测试平台。

 

generic

该公司首席执行员Wong Heang Tuck表示, U Mobile 承诺将为马来西亚人民带来5G 科技,让人民获益。因此,U Mobile将在多个领域,包括教育,保健以及电玩等进行5G 网络的测试,确保5G网络能够用在适当的领域,在5G网络商业化的时候,充分迎合我国科技市场的发展潜力。

 

time fibre home broadband

Wong Heang Tuck更表示,TIME是第一个获得城域以太网论坛认证(Metro Ethernet Forum 3.0 certification)的大马电讯营运商,同时是世界第二个获得该认证的网络服务供应商。 因此, U Mobile相信,TIME是目前最理想提供移动回程网络方案来实践U Moble 5G网络测试的合作伙伴。

另一方面,TIME 首席执行员 Lim Guan Hong也表示, TIME一直坚信追求创新科技, 因此有足够的能力提供符合世界标准的服务来支持网络科技的改进,例如5G网络的推出。

这一项备忘录签署仪式在昨日(5月9日)在U Mobile公司总部进行,由U Mobile 首席执行员Wong Heang Tuck和TIME 首席执行员 Lim Guan Hong共同签署。

 

本文:

U Mobile和TIME宣布合作:联手打造大马5G网络未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