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版Huawei P30系列获得固件更新:本地用户也能享有Dual View双录像功能了!

0
Huawei p30 pro dual view video 0 副本

Huawei P30系列最主打的卖点,就是那镜头很多、功能也很多的后置镜头组合了,其中一个在发布会上展示的功能就是Dual View双录像功能,这个功能能够让你同时用两组镜头分别进行放大/普通倍率的双视角视频。

 

60029260 339615956741172 6039703073150992384 n

从现在开始起,本地的Huawei P30系列的用户将会收到一个固件更新,这个固件更新最主要就是将Dual View功能新增至手机上,除此之外还新增的人像模式、以及一些智能剪辑的Huawei Vlog新功能。

 

dualview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haRXwATDpI” /]

所谓的Huawei Dual View,就是同时用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进行录影,并在同一个画面中同时呈现两个镜头的成果,以达到同时摄录两种角度的功用,这个功能一开始在发布会上被提出,后来在4月末开始在中国地区推送,而现在我们在马来西亚终于也能用到这个功能了。

 

IMG 7082

Huawei P30 Pro搭载Kirin 980处理器、双曲面屏、Leica认证的后置四摄,采用屏幕发声技术、支援IP68防水灯,共有本地共有8+256GB以及8+512GB两个版本在本地开卖,全系列均有天空之境、极光渐变和亮黑色可选,P30系列的售价如下:

  • Huawei P30:RM2699
  • Huawei P30 Pro (8+256GB):RM3799
  • Huawei P30 Pro (8+512GB):RM4399

欲知更多关于Huawei P30系列详情,可以点击Huawei官网查询。

 

本文:

大马版Huawei P30系列获得固件更新:本地用户也能享有Dual View双录像功能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