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推出科技新品:可以看戏的手提包?!

0
lv featured

科技与时尚永远都是紧紧的跟随彼此,而时尚巨头Louis Vuitton(俗称LV)视乎也深知这个道理,在这个2019大玩屏幕手提包,让我们一起看看是怎么一回事!

20190511120553115005

最近,Louis Vuitton 展示了一款Maison系列的未来设计包包。这款包包在外侧缝上了两块曲面显示屏,屏幕为AMOLED材质,分辨率为1920×1440像素。

这款屏幕背包是在刚刚过去的纽约Cruise 2020时装秀上首次亮相,被描述为是一种将前沿技术与Maison标志性的设计元素融合在一起的手提包包。据Louis Vuitton官网介绍,Louis Vuitton的Cruise 2020游轮系列被设计成纽约地下时尚和法国优雅之间的完美结合,而这种元素激发了Louis Vuitton在肯尼迪机场的环球航空中心来举办这次展览。

louis vuttion cruise 2020 bags 2

目前已经公布的屏幕包包有两种款式,分别为单屏版本和双屏版本,两款手提包的屏幕都能够一直播放城市景观视频,以及互联网浏览器的演示。

download 2

download 1

可惜,除了包包的屏幕设计和同样印有Louis Vuitton无处不在的全尺寸印花之外,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包包屏幕具体功能,供应商,屏幕的续航时间以及售价的消息。

当然,似乎不是人人都能认同Louis Vuitton对于这款包包的设计概念,在外媒的网络调查里面,可穿戴设备记者维多利亚·宋(Victoria Song)就做出了这样的评论:

“作为一位审美正常的普通人,我对路易威登在追求炫酷时尚的过程中陷入如此固执的深渊感到羞愧。我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怎么想的,给一个手提包加上难看的屏幕真的会让它拥有更好的体验?这才不是我想要的科技背包的形式。”

你对于Louis Vuitton的屏幕包包又怎么看呢?欢迎和我们分享!

 

本文:

Louis Vuitton推出科技新品:可以看戏的手提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