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3 Pro大马售价曝光:4+64GB售RM899,6+128GB售RM1099?!

0
realme 3 pro price featured

虽然Realme 3 Pro要等到下个星期二(5月14日)才会在大马发布,但是本地却已经有商家开启了这部Realme 3 Pro的预购活动,并标上了RM899起的售价!

 

Realme 3 Pro

Realme 3 Pro比起较早前的Realme 3,在性能上进行了不少的改良,除了更优秀的拍摄能力之外,Realme 3 Pro将配置更大的电池容量以及支援快速充电。

 

realme 3 pro 1 1

规格上,Realme 3 Pro采用了屏占比90.8%的6.3寸FHD + IPS LC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6GB RAM以及128GB存储配置。该机内置4045mAh大电池,支持OPPO的VOOC 3.0 20W快充。

拍摄功能上,这款手机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水滴屏开口处设置了2500万像素单摄像头,支持AI面部解锁。

 

realme 3 pro official

根据本地媒体Amanz报道,目前已经有商家开放预购Realme 3 Pro,而4GB+64GB版本的预售价格是RM899,而6GB+128GB版本预售价格则是RM1099。

Realme官方已经公布,5月14号将是Realme 3 Prod的大马发布会,我们就耐心等待确实的消息吧!

 

本文:

Realme 3 Pro大马售价曝光:4+64GB售RM899,6+128GB售RM10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