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Pure Cool Me“一人风扇” 5月15日大马开卖!售RM1699,还能在The Gardens KL和槟城Gurney Plaza试玩!

0
Dyson Pure Cool Me White Silver on Desk Diagonal 副本

相信大家还记得上个星期Dyson就发布了三款新品,包括一个“只吹你一个人”的Pure Cool Me单人电风扇吧?相比起其他的电风扇同时吹多人的定位不同,Dyson Pure Cool Me电风扇的设计理念就是“一个人的电风扇”,并且只专注于吹用户一个人的范围,打造一个“凉爽的私人空间”。而今天Dyson就正式宣布,这部Pure Cool Me电风扇将会在5月15日于大马开卖,售价为RM1699!同时在吉隆坡The Gardens和槟城Gurney Plaza还会展出Pure Cool Me提供用户试玩和购买哦!

 

Dyson Pure Cool Me Gunmetal Copper on Desk Diagonal

%E4%B8%AA%E4%BA%BA

Man in Living Room Visible Pollutants

Dyson Pure Cool Me是一款小型的“个人风扇”,具体来说小到可以放在桌上吹风,除了放在桌上,你也可以放在你的床头的位置,其小巧的机身仅能进行70°左右的吹风范围,刚刚好覆盖用户一个人的范围。

同时作为Dyson的风扇,这款Pure Cool Me风扇搭载了Dyson Core Flow™ 技术、HEPA滤网等功能,能够有效的过滤空气中的有害成分并推送足够强力和凉爽的风。

 

Dyson Pure Cool Me Gunmetal Copper Sleep Timer

除了可以在办公室里面使用,Pure Cool Me也可以放在卧室使用,因为Pure Cool Me的另一个主打功能就是安静!为了确保这个风扇能在最安静的状态下运作而在机身底部设置了一层海绵泡脚泳衣吸收噪音,以确音量尽量低且不会显得扰人,初次之外这款风扇身上也有一组LCD屏幕来显示风速、空气品质等状态,这个屏幕能够进行光线探测,当感知到周围环境变暗——即用户要睡觉时便会自动关闭屏幕,非常的聪明,所以不用担心这个小风扇放在床头会影响睡眠!

 

Dyson Pure Cool Me Gunmetal Copper Diag View White BG

Dyson Pure Cool Me White Silver Diag View White BG

开卖消息方面,Dyson Pure Cool Me将会在5月15日起于Dyson Malaysia官方网店,以及位于吉隆坡The Gardens和槟城Gurney Plaza的Dyson体验店开卖,售价为RM1699,并有灰色和铜色两种配色可选。

 

本文:

Dyson Pure Cool Me“一人风扇” 5月15日大马开卖!售RM1699,还能在The Gardens KL和槟城Gurney Plaza试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