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上线72小时 充值金额突破1400万美元!

0
game of peace featured

相信之前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玩家们都已经知道,在上个星期腾讯就正式宣布《刺激战场》正式关服,新游戏《和平精英》将会接档上线。虽然很多玩家反馈表示对这项决定的不满,但是据Sensor Tower表示,《和平精英》在上线了72小时之后,玩家在游戏内的充值金额已经超过了1400万美元,比同期的《Fornite堡垒之夜》的400万美元还要高。

 

65

虽然此前《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在中国地区依然火爆,玩家人数达到了1.59亿,但是由于这款游戏在中国迟迟未获得中国政府批出游戏版号,所以出版方腾讯并没有办法从这款游戏中获得任何收益,所以这1.59亿人数的“无收入游戏”反而会为腾讯造成沉重的负担。于是腾讯在获得了《和平精英》的版号之后,就把《刺激战场》内的资料照搬到《和平精英》中,并对游戏的部分元素进行修改,大幅度弱化暴力元素,从而得以正常上线并且为腾讯带来收入。

 

6697beae8fdd348

而在《和平精英》正式上线后,虽然有许多玩家对于《和平精英》里面所谓的“弱化暴力元素”的改动表示不满,但是从数据分析机构Sensor Tower最新的报告来看,《和平精英》正式上线72小时之后,玩家在游戏内的充值金额已经超过了1400万美元。作为对比,同期的《Fortnite堡垒之夜》手游的总收入为约400万美元。

 

65

具体来说,《和平精英》和之前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最大的不同就是游戏的世界观的改变。《和平精英》是一场“全拟真反恐军事竞赛体验活动”,也就是说在荒岛上的这些求生者是来体验反恐活动的,大幅弱化了当中的“暴力”和“自相残杀”的因素。

 

而这样的世界观带来的实际变化如下:

60107980 2322522401321536 434683868977561600 n

1. 生存到最后的优胜者“吃鸡”的概念也取消了,改为“吃蛋糕”的动作,并且进到前五名的玩家都会在最后的胜利界面获得表扬。

 

59732837 432276490936751 3251600837926977536 n
2. 上飞机前熟悉的“特种兵请准备”的广播也变成了“国际防务展军事体验竞赛即将开始,将由参展飞机运送至指定竞赛体验区。”,整个故事背景就是玩家们是参与一场国际防务展的某一个军事体验环节,说白了就是来玩的。

3. 所谓的“毒圈”则改为“信号区”,这样就没有“死”的概念。

 

640 1.gif?zoom=1
4. 玩家被射击时并没有任何流血或中弹特效,并且在淘汰后不是倒地,而是把盒子留下然后挥手告别。

 

想要体验《和平精英》的玩家可以点击官网查看。

 

本文:

《和平精英》上线72小时 充值金额突破1400万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