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黑鲨游戏手机2配套:签订配套就能以每月RM67入手一台黑鲨游戏手机2!

0
Black Shark ColorBanner Desktop 070519 ver1 副本

黑鲨游戏手机2在前阵子于马来西亚发布了,仅在中国发布会之后大约两个星期左右就被引入马来西亚,其强劲的游戏性能加上很快就来到马来西亚这点引发了不少粉丝的关注,而现在Black Shark配合Maxis推出配套,只要签配套拿机,就能以最低每个月RM67的价钱入手这款手机!

 

zerolution

只要你在Zerolution之下签购MaxisONE Plan,特别是其中的MaxisONE Plan 188配套,就能以每月RM67的价格入手这台手机,但要注意的是通讯配套的费用还是另外算的。如果你用不到那么多流量,可以考虑其他的配套,价格自然也会有所不同,像是最低的Maxis ONE Plan 98则需要每个月RM104来入手这台手机。

 

normal contract

如果你想一次过付清手机价格的话,也可以选择拿普通Contract,签订MaxieONE Plan 188则可以RM1399的价格入手手机,而MaxisONE Plan 98则是要价RM2099。

 

版本 配色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Maxis官网仅提供黑色配色以及128GB版本,以目前本地市场来看的话就是8+128GB,大家可要注意免得拿不到自己想要的版本哦!

 

最后给大家复习一下黑鲨手机2的规格参数:

blackshark2

  • 6.39寸AMOLED 19.5:9全面屏
  •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
  • 8/12GB RAM + 128/256GB ROM 存储组合
  • 后置4800万AI双摄、2倍光学变焦
  • 4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27W 高压快充
  • 热板+热管组合散热设计
  • 第五代屏下指纹解锁
  • 脸部识别
  • 支援Fast Finger
  • 支援Master Touch
  • 支援Trueview Display 技术
  • 超级影院模式
  • 游戏专用mic
  • 主机、掌机模式
  • 直播模式
  • 幻影黑、冰封银

售价:

8+128GB版本(仅有幻影黑)=RM2499

12+256GB版本(有幻影黑、冰封银配色)=RM2999

欲知更多详情,可到Maxis官网查看更多。

 

本文:

Maxis推出黑鲨游戏手机2配套:签订配套就能以每月RM67入手一台黑鲨游戏手机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