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下一代iPhone XS的后置三摄或支援超广角以及更长距离的变焦!

0
iphone 2019 fast charge featured 副本

说到今年的新iPhone,目前也有不少爆料消息了,详细其中最具争议的地方就是那个类似于浴霸或是像麻将一样的正方形独立模组,上面置入了后置镜头以及闪光灯组合。而综合目前为止的爆料消息来看,下一代的iPhone XS将会搭载后置三摄,而下一代的iPhone XR将会搭载后置双摄镜头,相关的渲染图我们也看了不少了,而现在总算有这些镜头的功能曝光!

 

iPhone XR 2019 5K 4 1 s fd3769c9a9384c6b99ad071d35e3a1a9

根据彭博社的报导指出,下一代的iPhone XS搭载后置三摄而下一代的iPhone XR则搭载后置双摄——这点与我们先前看到的消息是差不多的,只是他们进一步指出,iPhone XS的三摄镜头中将会包括广角镜头以及范围更广的变焦范围,而iPhone XR的副镜头也将会是一颗加长变焦距离的镜头,看来下一代的iPhone在拍摄功能上也将向目前主流的旗舰手机看齐了?除了硬件上的升级之外,下一代的iPhone也将会有更进一步的AI功能,这其中包括了一个自动修正照片的功能,据称能将“不小心被切出画面外的人”归回原位,这个功能确实很耐人寻味。

 

SAAS9424

除了镜头的功能以外,彭博社也指出下一代的iPhone将支援无线反向充电功能,而且是包含下一代iPhone XR在内的三款机型都会支援,主要的功能将会是用于给AirPods耳机充电,与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差不多。此外彭博社在这里也透露了最新的A13芯片,根据先前的报导,这款芯片已经进入了试产阶段,预计很快就会面世。

下一代的iPhone预计将在今年9月发布,至于具体的命名方向以及更多功能将会在届时一一敲定,大家都可以期待一下。

 

本文:

【传言】下一代iPhone XS的后置三摄或支援超广角以及更长距离的变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