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十倍变焦版 5月27日大马发布!60倍变焦+骁龙855+鲨鱼鳍升降镜头!

1
oppo reno featured 2

之前OPPO Malaysia就曾预告表示,将会在5月16日在大马发布OPPO Reno标准版,消息一出也引起本地用户讨论:那么Reno十倍变焦版到底什么时候来马呢?来到了今天,OPPO Malaysia终于就正式官宣了Reno十倍变焦版的大马发布会,确认Reno十倍变焦版将会在5月27日正式抵马和大家见面!

 

刚刚OPPO Malaysia就通过官方Facebook来发布了这项消息,表示将会在5月27日当天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OPPO Reno标准版和十倍变焦版!值得一提的是,OPPO Malaysia在预告中也提到之前在中国地区更新的60倍数码变焦功能,暗示大马版的OPPO Reno十倍变焦版将会出厂支援60倍数码变焦功能!

 

OPPO Reno05 1 1

配置方面,OPPO Reno的标准版以及十倍变焦版两者同样搭载侧旋升降式镜头、光感屏下指纹识别和VOOC 3.0快充,其中标准版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后置48MP+5MP双摄组合、3765mAh电池以及6.4寸屏幕,十倍变焦版则是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后置48MP+13MP+8MP三摄组合,也如其名版支援10倍无损光学变焦甚至是最大60倍变焦,同时屏幕尺寸以及电池容量都大一点,分别搭载6.6寸屏幕以及4065mAh电池。

这两部手机都会在5月27日于大马发布,届时记得要去守着我们Zing Gadget的第一手消息!

 

本文:

OPPO Reno十倍变焦版 5月27日大马发布!60倍变焦+骁龙855+鲨鱼鳍升降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风少侠
风少侠
4 年 以前

赞赞赞!!!!!期待:)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