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10或不会搭载GW1 6400万像素传感器

0
446f8ba540fa4a5483e362066559b0b0 副本

前阵子我们给大家带来了Samsung推出一颗6400万像素传感器的消息,这款镜头画素为6400万,同时支援最高100DB的HDR,非常接近人眼的120DB动态范围。这款传感器预计在下半年量产,而Samsung同样在下半年即将推出的就是其重磅旗舰Samsung Galaxy Note 10,虽然时间都对上了,但Note 10似乎不会用上这组传感器。

 

 

以上消息是由Ice universe在Twitter上放出的消息,他直接的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10将不会用上这组6400万像素的传感器,对于在这方面有所期待的Samsung粉丝来说似乎是个坏消息。不过仔细想想这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Samsung去年推出的4800万像素GM1镜头似乎也多是提供给其他厂商,自家旗舰并没有搭载这组镜头,就算是其他系列的手机也不常见。

 

Galaxy Note 10 1

综合目前的爆料消息来看,Samsung Galaxy Note 10预计将会有两个大小,主流说法分别为6.4寸以及一个屏幕更大的6.7寸版本,后置镜头极有可能用上Galaxy S10 5G的后置四摄配置。处理器预计是搭载骁龙855/Exynos 9820,与此同时,也有消息指出Note 10将会搭载5000mAh的电池并支援50W快充。

 

目前为止还只是爆料消息居多,Galaxy Note 10预计将在2019年8月发布,届时我们就能知道这些消息到底哪些真哪些假了。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10或不会搭载GW1 6400万像素传感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