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OPPO将与Gundam联合推出手机:搭载开孔屏+Gundam风格背盖?

0
oppo gundam 副本

近年来手机跨界与其他领域的知名厂商合作已经是常态了,比方说Huawei与保时捷合作推出过保时捷定制版的Mate系列手机、这次的P30系列也和Swarovski推出特别定制版,OnePlus也与迈凯伦联手推出定制版的OnePlus 6T、红米Note 4x曾推出初音定制版等,而现在网络上有一组爆料指出,OPPO将会与动漫界的一大IP联合推出定制版的手机。

 

 

根据Ice universe的消息指出,OPPO将与Gundam联合推出一款手机,可以看到机身背盖就是满满Gundam风格+机械感外形,目前没有披露太多细节,不过如果眼睛的部分能发光感觉会很酷啊!

 

65ef2e69gy1g1xietvw55j235s0sgu0y 1

目前并没有任何官方消息确认这件事情,因此可信度还是有待验证的,不过我们可以留意到这个Gundam定制款的手机搭载了后置双摄+一颗圆点的组合……乍一看和标准版的OPPO Reno背盖设计有不少吻合的地方。

 

D6fpguaUwAAbBTD D6fpgJpVUAECfKb

那就代表说这是OPPO Reno的Gundam定制款吗?小编只能说可能性不大,因为从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搭载的是开孔式前置镜头,而且是在机身顶部置中的位置开孔,给大家简单复习一下,OPPO Reno搭载的是类似鲨鱼鳍的侧旋升降式前置镜头设计。因此这款手机和Reno关系应该不大,更多详情就看OPPO的官方消息了。

 

本文:

传OPPO将与Gundam联合推出手机:搭载开孔屏+Gundam风格背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GundamOpp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