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真机曝光:蓝、白配色+后置双摄镜头,且将会有一个低配青春版!

0

作为OPPO旗下一家在非中国市场起家的子品牌,Realme总算是“回归”中国,成立了官方微博之余,也将在中国地区发布一款手机,是为Realme X,这款手机预计将在明天于中国地区发布。从过去的消息来看我们可以得知这款手机将搭载4800万像素的Sony IMX 586传感器、升降式镜头等配置。

 

007G2cosly1g2zjpqodb9j31900u0qm0

而Realme的CMO徐起则放出了一系列的Realme X真机照,不过目前能看到的也只是背盖的部分,徐起指出这两个配色的名字分别为朋克蓝和蒸汽白,我们另外能看到的是这款手机搭载了后置双摄、S字形的流水纹理设计且并没有后置指纹识别模组。

 

5cda155eN40e0f37c

屏下指纹 闪充

而Realme X目前已经在京东上架了,不过也仅限于开放预约的状况,售价与具体配置不明,不过上面还是有不少官方材料的,从这些材料我们能发现Realme X似乎也只有这两种配色,而且屏下指纹识别以及VOOC 3.0快充功能都有,整体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

 

a0a5 hwsffzc4396346 RealmeX

虽然先前曾有一笔跑分数据指出Realme X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但小编留意到京东网站上的Realme X一共有普通版以及青春版,这意味着骁龙710极有可能是其中一个版本的配置,至于骁龙710是青春版的配置还是普通版的配置就不好说了,不过这款手机明天就要发布了,更多细节也将在届时披露,感兴趣的朋友还请留意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导!

 

本文:

Realme X真机曝光:蓝、白配色+后置双摄镜头,且将会有一个低配青春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