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印度推出“Mi Express手机贩卖机”:买手机像买饮料一样!支援现金、信用卡和电子钱包!

0
mi express featured

据外媒报道,本周小米在印度推出了第一款智能手机自动售货机。这款名为“Mi Express”的自动贩卖机设立在位于班加罗尔的Manyata科技园,支持电子钱包、现金、借记卡、信用卡等支付方式,买手机就像买饮料一样简单!

 

s 99c10e1a415f48fcb0b04ec6483d96b3

尽管印度智能手机爆料人士Ishan Agarwal表示,在印度“几乎没有食品自动售货机”,但小米已经开始安装智能手机自动售货机,外媒认为,这是一个真正的重大举措。

 

Xiaomi Mi Express Kiosks Announced, Vending Machines That Sell Smartphones and Accessories

如之前所说,这台智能手机自动售货机里面将兜售小米旗下的手机和官方配件,并接受电子钱包、现金、借记卡、信用卡等支付方式。至于在防盗方面,这个售货机顶部则有一台小米360度安全摄像头,防止不法分子盗窃。

 

Capture 5

目前,印度已经成为智能手机头部品牌的集中战场。但同时,一些高端品牌在印度举步维艰,比如Apple。目前,小米已经连续两年成为印度第一手机品牌。

今年3月份,小米印度总经理蛮牛透露,小米在印度的工厂数量已经达到了7个,每秒可以生产3台手机。这些工厂可以提供总计超过20000个工作岗位,为了促进当地的女性就业,超过95%的员工为女性员工。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