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正式推送iOS 12.3更新:AirPlay 2功能支援直接播放到第三方电视、Apple TV App功能更新

0
iOS 12.3 final version 副本

稍早前,Apple正式发布了iOS 12.3的正式版本,目前已经推送至超过100个国家中,而其中最主要的更新便是Apple TV的优化以及Air Play 2等功能也开始能支援更多类型的设备等功能性的更新。

 

airplay 2

在Apple将AirPlay功能更新至AirPlay 2的时候,他们曾指出iOS设备可以不需要透过Apple TV就将iOS设备上的内容播放到第三方的电视中,而各大电视厂商诸如Samsung、Sony等都纷纷推出了支援AirPlay 2的电视。而现在Apple总算正式开放这项功能给这些第三方电视了,这意味着你以后只要有支援AirPlay 2的电视,都能直接透过iOS设备内建的AirPlay 2直接隔空播放电视节目、照片、视频等。甚至还能纪录用户播放过得内容,好让用户继续收看先前还没看完的节目。

 

Apple tv ipad pro iphone watch now screen 05132019 big.jpg.large

而Apple TV的App也在这次的版本中进行更新,这些功能可以让用户在同一个App中打开诸多已经订阅的视频串流平台诸如HBO、Showtime、Stars等的服务(不过上述的这些频道大多只有美国地区用户能够订阅),同时HBO也开放下载他们的内容以便在没连线的情况下观看他们的节目,而后续将会有其他平台跟进这项功能。

 

Apple tv kids ipad screen 05102019 inline.jpg.large

与此同时,Apple TV的App也将开始提供更多私人化的推荐节目与电影,将能够依照用户的喜好推荐电影并能够纪录用户看过的节目且同步到多个设备中。与此同时,该平台内也新增了儿童以及体育节目专区。至于先前在发布会上提到的Apple TV+电视订阅服务,则要等到秋季才会上线,也不确定马来西亚是否为第一批上线这家服务的地区。

 

 

3456

此外,同步发放的还有macOS 10.14.5、watchOS 5.2.1 以及 tvOS 12.3 系统更新。其中Watch OS洗新增了彩虹风格的表盘,除了外形五颜六色的,还能有一些有趣的互动功能。

 

15gif

就如上图一般,会随着手表的晃动以及用户的触控进行交互的动画,看着还是挺有趣的,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可以更新来体验一下。

 

本文:

Apple正式推送iOS 12.3更新:AirPlay 2功能支援直接播放到第三方电视、Apple TV App功能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