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laysia公开FlyPods Lite以及SoundStone的售价:RM149起!

0
honor accesories price

稍早前,HONOR Malaysia预告了两款配件即将来到马来西亚,并办了个猜价格比赛让大家猜猜看这些配件的价钱,而在这个猜价格游戏在今天(5月15日)早上9点结束之后,HONOR Malaysia立马就公布了这两款新配件的售价了!

 

image002

是的,我们这里在说的就是HONOR的蓝牙无线耳机HONOR FlyPods Lite以及HONOR SoundStone了,前者售价为RM349,而后者的售价则为RM149,不过HONOR Malaysia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开卖日期,这还有待他们的后续消息披露。

 

201903131014473821131

HONOR FlyPods Lite在中国市场名为荣耀FlyPods青春版,主打降噪功能,且配合充电盒使用最高能达到12小时续航,此外也支援开盒自动配对、佩戴检测、IP54等功能,以及能够双击触控就能唤醒智能语音助手,是个相当典型的蓝牙无线耳机会有的功能,而根据HONOR Malaysia的最新消息,HONOR FlyPods Lite售RM349。

 

201712211117069626172

HONOR SoundStone在中国地区则是名为荣耀音乐小巨蛋,基本上就和Huawei的SoundStone差不多,首先外形上来看已经十分相像,同时还附有一个绳带方便你悬挂起来,就连机身重量都一样是190g、也同样支援IPX5防水以及700mAh电池……除了机身上的HONOR标志以外还真的没有太多区别,而HONOR Malaysia公布的售价则为RM149。

 

本文:

HONOR Malaysia公开FlyPods Lite以及SoundStone的售价:RM14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