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各地的KFC分行都可以使用Boost App吃鸡,还有RM5现金回扣!

0
KFC COVER 1

电子钱包已经逐渐地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包括到快餐店也可以使用电子钱包来付款。而从今天起,Boost电子钱包就与KFC Malaysia达成合作,只要你到马来西亚任何一家KFC分店都可以使用Boost电子钱包来付款!而且如果你从5月1日至5月31日到KFC使用Boost App消费满RM20,还可以获得RM5的折扣!

 

58833855 851357328545063 5767575130687406080 o

日前Boost App就宣布与KFC Malaysia合作,全马各地的KFC现在都接受Boost电子钱包付款!同时配合这次合作,Boost也在5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推出了促销活动,只要任何KFC分店以Boost App消费满RM20,就能获得RM5可以获得现金回扣!而这个RM5现金回扣,Boost App会在3天工作日以内发送给用户。

 

KFC Boost Wallet nirtunai

60437071 859985784348884 5768610651597438976 o

作为马来西亚最多用户的电子钱包,Boost App特别举办了这次的促销活动。到目前为止,Boost App的使用人数就超过了4万。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次的活动详情,还是你想询问Boost App相关问题,都可以在Boost App的官方面子书上留言,Boost App会回复你。

 

本文:

全马各地的KFC分行都可以使用Boost App吃鸡,还有RM5现金回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