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下一代的iPhone XR背盖曝光:采用玻璃材质,绿色、薰衣草色确认取代蓝色和珊瑚色?

0
iphonexr backglass

有关于下一代iPhone,网络上的爆料消息可说是只多不少,除了我们看了不少的“浴霸”后置镜头模组之外,近期比较新鲜的消息就是下一代iPhone XR的新配色了,传言下一代的iPhone XR将会替换其中两款配色,而今天更爆出了一组下一代iPhone XR的玻璃背盖材质,似乎又进一步的证实了这点。

 

tae

小编必须说这个爆料方式还是相当新鲜的,以上这组碎片号称是下一代iPhone XR的背盖材质,我们从中也不难看出下一代的iPhone XR也会继续沿用玻璃背盖设计,其中之前爆料提到过的薰衣草色、绿色都在其中,其他的配色则是白色、黄色、黑色,另有一组看起来像是灰色的配色,不知道是否色差的关系而导致它看起来像是灰色,因此小编也不好断定那是灰色还是白色。

 

wert

而也有外媒放出了新的渲染图,似乎是根据先前的爆料而设计的,可以看到这些机身配色同样以绿色和薰衣草紫替换了现有iPhone XR的蓝色与珊瑚色,对于喜欢这两个配色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

 

iPhone XR 2019 5K 4 2

综合过去的爆料消息来看,iPhone的“浴霸”式正方形相机模组中将置入二摄与三摄组合,其中下一代的iPhone XR搭载的就是二摄组合,其中副镜头将会是一颗变焦镜头,至于下一代的iPhone XS系列则会是一颗主摄、超广角镜头以及变焦镜头的三摄组合。同时也将会支援无线反向充电功能,用来给AirPods耳机充电。同时预告即将面世的A13芯片也很有可能会首发在今年的iPhone系列身上,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等到下半年的iPhone发布会才能一一揭晓了。

 

本文:

疑似下一代的iPhone XR背盖曝光:采用玻璃材质,绿色、薰衣草色确认取代蓝色和珊瑚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