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 Pro上榜DxOMark:111分全站第二名、前置自拍得86分排第六!

0
D6gAHviWAAEhc8C 副本 副本

OnePlus 7 Pro在刚刚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搭载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其中镜头功能更是进行了极大的提升,其具体除了体现在首次搭载后置三摄配置以外,也体现在DxOMark的榜上——OnePlus 7 Pro得分111,排行全站第二名!

 

分数

根据DxOMark的分数指出,OnePlus 7 Pro的拍照分数为118分、录影分数为98分,其中拍照分数略输Huawei P30 Pro,而录影分数则又略输Samsung Galaxy S10 5G。

 

样张 样张2 样张3

至于具体的优缺点方面,DxOMark指出OnePlus 7 Pro的优点主要集中在动态范围广、快速而准确的自动对焦、以及在中距离与长距离变焦时依然能保有良好的细节还原等,而景深镜头提供的背景虚化效果也值得一赞。至于缺点在于白平衡会出现偏色的现象,在室内照相时会有相当显眼的杂讯点等。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kYHzX_7s8″ /]

至于拍摄影片方面,有点主要在于各大状况的细节还原优秀、准确的曝光、白平衡等,同时自动对焦以及防抖功能也相当优秀,而主要缺点在于行走影片时会出现部分画帧过度锐化、动态范围不足等。更多详细的测评,可点击此链接到DxOMark查看更多。

 

自拍

此外DxOMark也一同发布了OnePlus 7 Pro的自拍分数,为86分,在榜单上排行第六名,而前置拍摄的分数为90分、录影功能则是81分,可以看到主要的得分项目还是集中在拍照上的。

 

自拍1

各种肤色

DxOMark指出OnePlus 7 Pro的前置镜头在肤色以及其他颜色的还原上表现优秀,而在脸部曝光上也表现得很好。而这点在各种肤色的人在同一个镜头之下就表现得相当明显。

 

自拍2

景深处理也相当的不错,但偶尔会像画面中的那样出现没被处理到的背景物。至于其他有缺点方面,DxOMark指出OnePlus 7 Pro的前置镜头在闪光灯的情况下表现也能有良好的曝光以及细节呈现,在近、中距离拍摄时也能保留蛮多的细节。与此同时,缺点主要是在低光或户内环境下会出现杂讯、而靠近画面边缘的人脸也会出现成像歪曲的状况等。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X2_GTfLpE” /]

至于影片的部分则是有着良好的曝光、动态范围、白平衡以及防抖功能等,而缺点则是会有杂讯问题、低光状态下细节还原不足、景深范围受限等问题。更多OnePlus 7 Pro的前置镜头测评,可点击此链接到DxOMark查看更多。

 

OnePlus 7 Pro稍早(5月14日)发布了哦!这款手机搭载6.67寸曲面屏、骁龙855处理器、4000mAh电池、30W Warp Charge快充、升降式前置镜头、屏下指纹识别等功能,美元售价换算到来约是RM2709起,想知道更多的话可回顾我们的OnePlus 7 Pro发布会报导哦!

 

本文:

OnePlus 7 Pro上榜DxOMark:111分全站第二名、前置自拍得86分排第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