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 Pro首发开箱!屏幕、游戏、拍照样样都达到极致的旗舰!售RM2999起,5月21日开启预购!

0
oneplus 7 pro unbox featured2

在今天凌晨,OnePlus就在欧洲三地正式发布了新的OnePlus 7系列,其中最受瞩目的当然就是配置更高的OnePlus 7 Pro啦!作为OnePlus CEO刘作虎口中“最顺畅的OnePlus手机”,这次OnePlus 7 Pro除了在配置方面塞满干货以外,更在屏幕和拍照方面取得了令人惊讶的成就:屏幕获得DisplayMate认证A+级别,以及后置镜头在DxOMark以111分排行全球第二!而今天,我们Zing Gadget就很荣幸地提前拿到了这部OnePlus 7 Pro,所以话不多说,马上为大家送上OnePlus 7 Pro的开箱文!

 

OnePlus 7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IMG 20190515 205618 1

  • 运行基于Android Pie的Oxygen OS
  • 6.67寸QHD+ Fluid AMOLED曲面屏,90Hz刷新率
  •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 6/8/12GB LPDDR4X RAM+128/256GB ROM (UFS 3.0存储)
  • 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后置三摄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升降式镜头
  • 4000mAh电池
  • 支援30W Warp Charge快充
  • 双扬声器配置
  • 液冷散热功能
  • USB Type-C接口
  • 162.6x76x8.8mm
  • 210g
  • 黑、蓝、杏仁金

售价:

  • 6+128GB:RM2999
  • 8+256GB:RM3699
  • 12+256GB:RM4199

 

【开箱时间Box Breaking Time】

IMG 20190515 205637

这次OnePlus 7 Pro的包装盒采用OnePlue招牌的红白设计,从里到外都散发着满满的OnePlus风。虽然包装盒看上去好像和之前的OnePlus 6T差不远,但是手机本身可是差很远哦!

 

IMG 20190515 205846

包装盒内除了有OnePlus 7 Pro本体以外,还有透明保护壳、Warp 30W快充头、Warp 30W快充数据线、说明书、三包凭证和SIM卡针。

 

【外形速看】

IMG 20190515 210530 1

OnePlus 7 Pro这次就有黑、蓝、杏仁金三款配色,而我们手上拿到的就是黑色啦!OnePlus 7 Pro背盖采用多层玻璃覆盖,外部的光线在穿透了数层玻璃后被底部的反光材质反射,进而营造出了光线在机身里面流转的效果,让我们手上这部黑色的OnePlus 7 Pro看上去也有非常精致奢华的感觉!

 

IMG 20190515 210212 1

IMG 20190515 210117

如果你之前曾经上手过OnePlus 6的哑光黑配色的话,相信你对于它“完全不像玻璃的玻璃背盖”还印象深刻吧?可惜的是这次OnePlus 7 Pro的黑色并不是那个不怕指纹的哑光黑,而是会反射外部光线的镜面黑,在颜值方面提升后就牺牲了之前做得很好的Babyskin磨砂手感,感觉裸机拿着比较容易手滑。不过万一你手滑的话也不用担心,因为这次OnePlus 7 Pro背盖采用的是Corning Gorilla Glass 5,可以承受1.6m高度的跌落,防跌和防刮性能非常强悍!

重量方面,不知道是不是用上了更大的屏幕和升降镜头的关系,OnePlus 7 Pro拿在手上的感觉有点重,实际数据为210g,比起OnePlus 6T的185g还要重上不少,感觉对女性用户来说不大友好啊…

 

IMG 20190515 211134

由于这次OnePlus 7 Pro采用了屏幕指纹识别,所以整个背盖的布局看上去简洁了不少,整个背面就只有居中的三摄镜头、闪光灯和OnePlus的Logo。说到三摄镜头,这次OnePlus 7 Pro的镜头模组是有一定程度的凸起的,所以并不能完全平放在桌子上,不过这个问题只要套上保护壳就可以解决。

 

IMG 20190515 210944 IMG 20190515 210846

屏幕则是这次OnePlus 7 Pro进步最大的地方,除了完全去除了刘海和水滴,形成真.全面屏以外,还升级到了新的6.67寸QHD+ Fluid AMOLED双曲面屏幕,无论在色彩和显示效果上都是顶尖水平,甚至已经和Samsung Galaxy S10系列不相上下!怎么说不相上下?除了两部手机的屏幕看上去十分相近以外,OnePlus 7 Pro也同样获得了HDR10+认证和权威屏幕测评组织DisplayMate的A+级别认证,也就是说OnePlus 7 Pro的屏幕可是目前色彩还原度最精准的手机屏幕之一!

 

IMG 20190515 211443 1 1

而且这次OnePlus 7 Pro的屏幕还多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特性:90Hz刷新率!通常90Hz或更高刷新率的屏幕只会出现在游戏手机上,用来提高整体动画的流畅度,之前也只出现在Razer Phone和Asus ROG Phone上。而这次OnePlus 7 Pro用上了90Hz的屏幕,也就证明了它在游戏性能方面也没有示弱,要做一部屏幕、游戏性能、拍照都在顶尖水平无短板旗舰!

 

IMG 20190515 211327 1

另外要重点说到的就是OnePlus 7 Pro的屏下指纹识别,因为它的解锁速度可是非常快,据发布会上表示解锁时间仅需0.21秒,为目前全球解锁速度最快的屏幕指纹识别方案。而在实际体验后,OnePlus 7 Pro的识别速度确实非常快,往往解锁动画还没播完就解锁了,实际体验已经和电容式指纹识别非常接近。

 

IMG 20190515 211646 1 IMG 20190515 211629 1

这次OnePlus 7 Pro可以达到真.全面屏的效果,靠的不仅仅是屏幕指纹识别,还要加上这个升降式自拍镜头!OnePlus 7 Pro的升降镜头感觉和vivo NEX的非常类似,并没有用上Find X的整个机顶升降或F11 Pro的居中升降这一点还是有点意外的。OnePlus 7 Pro的升降镜头一样可以用手按回进去,这时系统也会提示不要用手按回升降镜头。并且OnePlus在发布会上也表示这颗升降镜头的寿命超过30万次,并且在检测到手机正在下摔时会自动收回,进一步加强这个升降镜头的耐用性。

 

IMG 20190515 211741 1 IMG 20190515 211852 1

转到侧面,OnePlus 7 Pro侧面的按键布局依然是延续了OnePlus的传统,左边为音量键、右边则是电源键和一个静音快捷键,只要用户上下滑动就能启动一般、震动和全静音三种模式。

 

IMG 20190515 210832 1

IMG 20190515 210839

手机顶部的话基本上就只有升降镜头而已,就连听筒也是以一条缝的方式隐藏在机身的边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OnePlus 7 Pro的下巴也收得非常窄,要知道把下巴收到这个厚度需要把手机的屏幕往内翻折一部分才能达成,对于制造工艺的要求非常高。而OnePlus 7 Pro的下巴可以有这样的厚度,就代表OnePlus 7 Pro在制造工艺上已经十分精细。

 

IMG 20190515 212013

OnePlus 7 Pro的手机底部则有Type-C接口、麦克风和扬声器,其中Type-C接口支援OnePlus的30W Warp快充技术,20分钟内就能充进48%的电量,而底部的扬声器则可以和顶部的听筒组成双扬声器系统,并支援Dolby Atmos环绕音效,在看戏和玩游戏时可是特别带感!

 

【功能上手:游戏体验】

IMG 20190515 212116 1 IMG 20190515 212225

前面说到OnePlus 7 Pro的90Hz刷新率屏幕多数是为了玩游戏而生,其实OnePlus 7 Pro还另外加入了Finatic Mode游戏加速模式和液冷散热技术,加上原本就强悍的骁龙855之后,游戏性能丝毫不会输给游戏手机。在CW编用OnePlus 7 Pro试玩《PUBG Mobile》时,OnePlus 7 Pro不仅可以长时间维持满帧状态,而且前置双扬声器也是十分带感,真的可以达到听声辨位的效果!

 

IMG 20190515 210401 1

目前OnePlus 7 Pro已经在大马正式发布,5月21日开启预购,售价如下:

  • 6+128GB:RM2999
  • 8+256GB:RM3699
  • 12+256GB:RM4199

 

感谢OnePlus大马唯一代理商XianFeng Technology大方提供这次的OnePlus 7 Pro!

 

本文:

OnePlus 7 Pro首发开箱!屏幕、游戏、拍照样样都达到极致的旗舰!售RM2999起,5月21日开启预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