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入门机A5s抵马:Helio P35处理器、4230mAh电池、后置13MP双摄,售RM599,5月16日开卖

0
oppo a5s

这个星期本地市场可是迎来了非常多部的新机,其中OPPO Malaysia除了会在明天(5月16日)发布OPPO Reno标准版以外,在今天也为我们带来了另一款新的入门机:OPPO A5s,售价RM599,5月16日就会正式开卖!

 

OPPO A5s规格参数:

  • 运行ColorOS 5.2.1系统(基于Android 8.1)
  • 6.2寸LCD水滴屏(19:9比例、1520×720分辨率、89.35%屏占比)
  • 联发科Helio P35处理器
  • 3GB RAM + 32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4230mAh电池
  • microUSB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155.9 x 75.4 x 8.2mm
  • 170g
  • 红、黑

售价:RM599

 

A5s 2

外形方面,OPPO A5s正面搭载了6.2寸的LCD水滴屏,采用19:9比例、1520×720分辨率,屏占比高达89.35%。背面则用上了仿镜面设计,可以像玻璃一样反射光线,同时后面的指纹识别器和双摄镜头也有金边做点缀,虽是一部入门机但是颜值还是有顾及到的。

 

1 3 3 3

配置方面,OPPO A5s就搭载了联发科的Helio P35处理器、3GB+32GB储存组合、4230mAh电池、microUSB接口,以及后置指纹识别。系统方面则是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ColorOS 5.2.1系统。

 

2 1

拍照方面,OPPO A5s就搭载了后置13MP+2MP的双摄镜头,正面则用上了8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支援OPPO的AI美颜2.0算法,可以为用户提供自然且精准的美颜效果。

开卖消息方面,OPPO A5s将在5月16日于全国开卖,售价为RM599。

 

本文:

OPPO新入门机A5s抵马:Helio P35处理器、4230mAh电池、后置13MP双摄,售RM599,5月16日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