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标准版开启预购:5月17日开始,送总值RM437的赠品,包括一个充电手机壳!

0
oppo reno preorder featured2

在不久前OPPO Malaysia就预告了将会把它们新的旗舰系列:OPPO Reno系列引进大马市场,其中OPPO Reno标准版则会率先在明天(5月15日)抢先亮相!配合OPPO Reno标准版的发布,OPPO Malaysia在今天也公布了OPPO Reno标准版的大马预购详情:OPPO Reno标准版将在5月17日~27日之间开放预购,凡预购即可获得免费的充电手机壳、一年额外保家和一年屏幕保家,赠品加起来总值RM437哦!

 

OPPO Reno Series Will be Introduced in Malaysia in Two Snazzy Colour Variants 2

OPPO Reno Series Will be Introduced in Malaysia in Two Snazzy Colour Variants

这次OPPO Reno标准版的大马预购活动将在5月17日~27日之间进行,用户可以到全国OPPO概念店、授权经销商和OPPO Malaysia官网进行预订,并在5月28日起就可以拿到手机。同时这次预购OPPO Reno标准版的用户还会获得总值RM437的赠品,包括免费的充电手机壳、一年额外保家和一年屏幕保家!

 

OPPO Reno05 1 1

配置方面,OPPO Reno标准版搭载了创新的鲨鱼鳍侧旋升降式镜头、光感屏下指纹识别、VOOC 3.0快充、骁龙710处理器、后置48MP+5MP双摄、3765mAh电池以及6.4寸屏幕。配色方面则有Ocean Green深绿色和Jet Black黑色可选。

OPPO Reno标准版的本地售价将会在明天(5月16日)正式公布,届时记得要守着我们Zing Gadget的第一手消息!

 

OPPO Reno(标准版)规格参数如下:

  • 6.4寸AMOLED全景屏 (93.1%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
  • Qualcomm Snapdragon 710 处理器
  • 6/8GB RAM+128GB/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1/2.0寸感光面积,f/1.7 光圈)+5MP (f/2.4 光圈)双摄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f/2.0 光圈,79.3° 广角,支援AI美颜、人像风格)
  • 3765mAh电池容量
  • VOOC 3.0快充
  • Type-C接口
  • 光感屏幕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
  • Game Boost 2.0加速引擎
  • Hi-Res高解析音频
  • Dolby Atmos声效
  • 多功能NFC
  • 运行ColorOS 6系统
  • 156.6 x 74.3 x 9.0
  • 185g

 

本文:

OPPO Reno标准版开启预购:5月17日开始,送总值RM437的赠品,包括一个充电手机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