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于中国发布:骁龙710+升降式前置镜头+屏下指纹识别,售约RM910起!

0
5cda155eN40e0f37c 副本

作为Realme“回归”中国市场的第一款手机,Realme X终于发布了!这款手机被号称为“越级新物种”,而我们熟知的是它将搭载升降式前置镜头,进而达到真全面屏,且将搭载Sony IMX 586的4800万像素传感器、屏下指纹识别、支援VOOC 3.0快充等功能。接着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这款手机吧!

 

Realme X的规格配置如下:

007dP9zpgy1g321wvstgfj31hc0u07wh

  • 运行ColorOS 6.0系统
  • 搭载6.53寸FHD AMOLED全面屏,屏占比91.2%
  • 4/6/8GB RAM+64/128GB
  • 骁龙710处理器
  • 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摄组合
  • 升降式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3750mAh电池
  • VOOC 3.0快充
  • 3.5mm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朋克蓝、蒸汽白

售价:

  • 4GB+64GB=1499元(约RM910)
  • 6GB+64GB=1599元(约RM971)
  • 8GB+128GB=1799元(约RM1092)

 

外形 配色 1 光纹设计 更好的手感

Realme X一共有蓝色与白色两个配色,而机身背部采用了S字光纹设计,而机身厚度也进行了特殊处理,在手掌常会握到的机身底部采用更薄的机身处理,进而强化手感。

 

置中升降式镜头

屏占比屏幕参数

Realme X由于搭载了升降式前置镜头,自然是因此用上了真全面屏,它采用的是6.53寸AMOLED屏,分辨率为1080p、色域达NTSC 100%、屏占比高达91.2%,同时采用了第5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并采用19.5:9比例的屏幕。

 

屏下指纹识别 屏下指纹识别2 速度更快

在这块屏幕之下,Realme X还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功能,也是Realme首款采用这个功能的手机!Realme号称他们的屏下指纹识别速度比起市面上第五代的屏下指纹识别方案更快65%,比起第六代指纹识也略快上8%。

 

48MP

超级夜景 比HDR更强 超级焕彩模式

镜头方面,Realme X搭载了后置双摄组合,其中就包括了4800万像的Sony IMX 586传感器,光圈大小为F/1.7、像素大小为1.6um,而传感器大小为1/2.0寸,辅以Nightscape夜拍模式,在夜拍表现上值得期待。同时也支援了超级焕彩模式,比一般的HDR功能有着更高的动态范围,进而能拍出色彩丰富的照片。

 

方案 升降式 1

而副镜头则是一颗1600万像素升降式镜头,这颗镜头能够使用高达20万次,并能在检测手机掉落时自动将升降式镜头收起,而只需要0.74秒就能升起,速度相当的快。

 

前置镜头配置 前置AI美颜

在镜头参数方面,这是个IMX 471的传感器,为f/2.0光圈,并支援AI,美颜功能,且支援高达296个识别点以及8多种美颜方案。

 

核心配置 1

散热工艺

性能方面,Realme X青春版采用了骁龙710处理器、最高8+128GB内存组合,在散热方面采用了冷凝胶、石墨片、铜箔以及铝合金的散热组合。电池方面,Realme X青春版采用了3765mAh电池,并支援VOOC 3.0快充。

 

dobly atmos007dP9zpgy1g3227qrst8j31hc0u0q7q 1

同时支持的DoblyAtmos全景声功能,采用了超线性扬声器,这让声音响度提升2倍。而对应游戏效能也支援Hyper Boost 2.0加速技术,在系统方面则是运行最新一代的ColorOS 6.0系统。

 

定制版

现场还推出了一个Realme X大师版,这是Realme的特聘设计师深泽直人设计的特别版,据称这款手机的纹理灵感来源于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大蒜和洋葱,上头采用了这些食物的纹理。这款定制版的容量为8+128GB版本,售1899元(约RM1153)

 

颜色

同时他们也在现场发布了Realme X青春版,其实便是在马来西亚发发布过的Realme 3 Pro,无论是配置还是外形配色都是一样的,这里小编给大家整理一下Realme X青春版的配置: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0
  • 6.3寸FHD+水滴屏
  • 高通骁龙710处理器
  • 4/6GB RAM+64/128GB ROM
  • 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
  • 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
  • 4045mAh电池
  • 支援VOOC 3.0快充
  • 支援Game Boost 2.0
  • 后置指纹识别
  • MicroUSB接口
  • 氮气蓝、电光紫

青春版首家

Realme X青春版的中国共有4+64GB、6+64GB以及6+128GB三个版本,售价为1199元(约RM728)、1299元(约RM789)以及1499元(约RM910)。

 

以上的手机将在5月20日起在中国全平台开卖,至于Realme X则暂时没有来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

 

本文:

Realme X于中国发布:骁龙710+升降式前置镜头+屏下指纹识别,售约RM91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