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电视支援Apple TV App和AirPlay 2功能!可收看iTunes超过100,000部电影,还能投放iPhone里的内容!

0
samsung tv apple featured

虽然Samsung和Apple在手机方面算是互相竞争,但是在智能电视方面其实也是有密切的合作的,比如说今年的Samsung QLED电视就支援了Apple的AirPlay功能,让iPhone、iPad和Mac设备里的内容可以直接在Samsung电视上播放。而今天,Samsung就正式向所有2019年的Samsung智能电视和指定的2018年Samsung智能电视推出系统更新,正式加入了Apple TV App和AirPlay 2功能,成为全球首家在自家电视中加入这两项功能的电视厂商!

 

Apple TV app and AirPlay 2 arrives on Samsung TVs

在安装了更新之后,用户可以直接从Samsung智能电视的主页进入Apple TV App,来观看和购买iTunes上超过100,000部电影和电视剧集,其中还包括了丰富的4K HDR资源。并且Samsung智能电视上的Apple TV App也可以和Bixby功能联动,用Bixby就能在Apple TV App中搜索影音内容!

同时Samsung也表示,Samsung智能电视也会支援Apple在今年秋季推出的Apple TV+流媒体平台,届时用户可直接在Samsung智能电视上观看更多不同的优质内容!

 

21585 24866 Screen Shot 2017 06 06 at 85248 AM l

除了Apple TV App以外,这次更新也为Samsung智能电视加入了Apple AirPlay 2功能,让你可以把iPhone、iPad和Mac设备里的内容投放到Samsung智能电视上,然后继续用该设备来操控内容的播放、暂停、快进和回放等功能,对拥有Apple设备的用户来说是很好用的功能哦!

目前这项功能已经在全球176个国家,包括马来西亚上线,用户可以点击Samsung官网查询更多详情。

 

本文:

Samsung电视支援Apple TV App和AirPlay 2功能!可收看iTunes超过100,000部电影,还能投放iPhone里的内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